close

續29...被揀選

雖然外表高大,但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特別是對一切屬靈的事情,我常常感到不配而落入自我懷疑裡。即使神不斷給我新的confirmation,讓我知道祂正帶領著我;但遇到別人一個懷疑的神情,我又會猶疑了--神真是向我說話了嗎?抑或只是我自己對號入座?這個經歷真是來自神嗎?

也是這個原因,那次在家聚說的聚會中,神安排我家母,而不是我自己,看見在我身邊的天使,反而令我鬆一口氣──最少我知道,那不是我的幻覺。

11月11日看了「與神相遇」那位作者分享神給她的異夢,與當中的預表性;我在想,老老實實,換了是我發異夢,我不一定夠膽與人分享,又或即使分享出來,我也會感到很大壓力與自我懷疑:

這是不是來自神的?會不會我自己想像出來的?
我是誰呢?別人怎會信我所說的?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怪呢?

但那天,我迫切地向神禱告,求神幫助我,勝過這個問題──時候已到,我不能繼續讓這些懷疑、恐懼,攔阻神放在我生命裡的恩賜與呼召。

感謝神,傳威叔叔的好介紹!這本「天堂是如此真實」真是很幫到我!!

由於性格、呼召,信仰歷程都很相似,作者的經歷解答了我許多、許多問題,讓我突然明白以往許多經歷;yes, finally I know...我不是一個怪人^^

這幾天,每次當那些自我懷疑、恐懼、不安全感又來侵襲我的時候,心裡都會響起主耶穌說過的話:「不要憂慮,我會為你安排一切,我會負責的。」這句說話對我來說是那麼強而有力,頃刻便把那些烏雲陰霾打得魂飛魄散。我擁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平安快樂,一直壓在我心頭的重擔都被挪開了。

我深深感受到,神非常了解我的真我,包括我的每一種缺憾與有限。在祂呼召我以先,已把這一切計算在內了;所以我根本不需要憂慮,覺得自己不配,不行。我只是祂使用的一個工具,在祂要我完成的使命上,祂會負責的。我所要做的只是不斷順服祂的帶領,忠於祂,而那正是我一直希望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