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ob Jones 時間沙漠的預言裡,
神提到有群人,不單願意為神而死,更願意為神而活。

讓我想起腓立比書中,保羅提到他自己
情願早日離世、到天上與基督同在,這在他是好得無比的。

但他知道在世有更重要的任務,
就是建立教會,幫助聖徒們在屬靈上長進。

因此,他形容,他在兩難之間: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確實,有時為神而活,是比為神而死
需要付出更多忍耐、面對更多改變。

死亡,在我來說,從來不是可怕的事。
天堂在我如此真實,地上事物我也無依戀,
深知當我一隻腳踏進死亡,另一隻腳便邁進永恆天國。

若然、神還如此恩待我、萬幸能為祂殉道,
一瞬間的受苦,更可換取永恆殉道冠冕。

但留在地上隨年月過去、三十年、四十年,
持守最好的信仰,為神而活,
便要每天放下自己、治死自己,

如 Kathryn Kuhlman 所說:
I died a thousand times.

這種死亡,有時真的比肉身一剎那的死更難受。

每個人都有他最難突破部份:
對於 Kathryn Kuhlman,或許是她的婚姻,Mister。
對於五年前的我,或許是將婚姻的主權全然交在祭壇上、聽候神安排。

對於今日的我,或許就是將我獨立的個性、
不用向任何人交代的自由,
多年來建立的個人分析頭腦,一一放下,
學習如何單純地信任與跟從。

這是我今年在信仰上兩個目標:
1)成為順服、愛丈夫的妻子
2)成為領袖身邊,聽命、可信的好幫手。

~。~。~。~。~。~。~。~

今年是我第一次與總統先生渡過生日。
總統先生知道我最喜歡旅遊,
特別抽出兩天時間,與我到澳門輕鬆一下。

而我,也送了一份禮物給總統先生,
屬於他的權威之杖,並效法撒拉稱他為主。

~。~。~。~。~。~。~。~

撰自「智慧婦人」:

我送我丈夫一根木杖,上面寫著:
「權威之丈──我的主薛春桐。」

我的朋友說:「我不喜歡它,看起來很可怕。」

我回應:「那完全在乎你怎樣想。
對我來說,這是一枝牧人的杖。

牧者不是用杖來打我的頭,
而是趕走敵人,如熊、獅子和狼等。

這也是步行的好手杖,
有引導和保護的作用。

就是我丈夫,他引導我、保護我,
也供應我一切需要。」

當我把這「權威之杖」交給我丈夫時,
我們的婚姻起了許多奇妙的變化。

他說:「結婚廿二年,我總算等到我的權威之杖。」

~。~。~。~。~。~。~。~

感謝神,我和總統先生的婚姻不用等廿二年。
這在我自己想想,也覺得是件十分奇妙且感恩的事情。

事實是,我知道,神更知道、
按我的本性與成長背景,這一切對我有多難。
但當我願意順服,當我作出正確決定,
神的恩典永遠是超乎我想像,讓不可能的成為可能!

「神啊,讓我成為你想我成為的人。」

這是我初信甚麼都未懂時,
自發向神發出第一個真誠的呼求。

今天仍是一樣!

讓我成為你想我成為的人。
我願意付代價,我願意跟從,
你在我生命每階段的計劃、旨意和塑造!

神啊,我愛你,
雖然我對你的愛,遠不及你對我的愛與恩情,
但傾盡此生,我只願真心真意回應你,追隨你,
為你而活,為你而死!

煉淨我,使我更像你,
吸引我,使我更愛你,
所有夢想和驕傲都放在你腳前
我要完全順服!

獻上生命,完全為你用,
放下自己,願你得榮耀,
全心跟隨,活出你呼召,
父神我只願為你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