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Mike,Jack在處理此事上其中一個最大的錯誤,就是以為︰保羅有此等特別的恩賜,應該受到特別對待,不需要像其他人加入固定的地方教會。
我很肯定要是保羅遵守正常基督徒生活中的紀律,這當然包括了真正的教會生活,這些撒旦的營壘早已曝光,他現在已得著自由,甚至比以往作出更大貢獻。這是我們在此事中學到第一個,很可能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功課。」

今天再細閱Rick Joyner有關Paul Cain的緊急通告,心中十分惋惜也很感慨。
今年年初,我曾按感動求神賜我說預言的恩賜。有一篇文章,是從那時起我用來預備自己,提醒自己的,在此登出來與大家分享。
願神憐憫Paul Cain,幫助他回轉。也願神憐憫每一個將要進入祂末後最龐大恩膏,祝福與復興的新族類教會。

新約的先知是團隊服事,這是好的。因為孤癖是先知最常有的毛病。
先知傳遞的非傳統信息,比一般人看得更遠,這通常是不受歡迎的。由於常常受到排斥,攻擊,他容易垂頭喪氣,並且為了保護自己,孤立出來。

先知確實需要單獨與神同在,但是,如果他是因為怕被拒絕而孤立自己,久而久之這會變成他的生活方式。你必須摒棄排他性和孤癖,成為教會的一份子,過正常的教會生活,動手參與實際事務。
如果你是先知,卻沒有傳福音向人作見證,那麼你就是背道的先知。如果你在日常生活裡不覺得需要別人,那麼你就很有問題。你無權照著自己的意思走動,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先知的自由」往往會叫人出於肉體自認有權決定想做甚麼。這樣的先知有時非常缺乏紀律,以為所得到的啟示使他們高人一等,因此享有特權。即使你能說出多少驚人的啟示,你還是要遵守地上的規矩,負起該負的責任。

每個人都渴望被人肯定,這是無可厚非的,不過,先知必須具有一個特質,就是不太在意別人的批評,不怕遭受他人的拒絕。
妥協是先知的致命傷,先知一旦妥協,他的事奉就完了。
先知的事奉是只傳真理,如果你所說的預言只是迎合人的心意或基於個人想像,會給教會帶來極大的傷害和咒詛。
有人或許會問︰「你以為你是誰?為何只有你才有真理,其他人都是錯的呢?」真先知是特別的,因為他只傳講神吩咐他講的話。但不是為了使自己表現特別,而故意如此。

先知的恩膏會令你看見別人看不到的,當別人覺得一切都很好的時候,或許你已經發覺某些地方有嚴重的錯誤。魔鬼會對你說︰「沒有人像你有那麼強烈的先知恩膏,你確實看得見靈界所發生的事情。」如果你容許血氣發展,就會驕傲,瞧不起那些對事情理解趕不上你的人,批評論斷。
先知如果自視過高,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誤以為別人都不了解你,這是很危險的。如果你小心謹慎,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

先知通常對於自己的呼召有強烈的意識,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變成自我中心,只顧及自己,而忘掉他蒙召的目的,是為了別人。
約拿就是一個例子,儘管尼尼微城成千上萬的人得到幫助,他還是為了個人得失覺得不順心;他所想到的只有他自己,和他目前的經歷。先知必須剔除這種思想傾向,更多關心周圍的人。
由於自我中心,他會常常抱怨神把重擔壓在他身上。「沒有人了解我付出了多少努力!」說這樣話的人,只會使自己與神都感到尷尬。
誠然,先知比其他人對靈界的事更敏感,也受到更多的攻擊,他們就像是頂住天花板的支柱,肩負責任,使坐在天花板底下的人不必承受壓力。然而,千萬不要埋怨你所承受的重量有多沉重。你的職事就是為此。神呼召人是為了祝福許多人,不是為了叫你受挫折,如果你甘心樂意地順服神,就不會有重擔。

先知在教導,講道和閱讀聖經時,不一定採取系統的方法,他可能會跳脫上下文,看到聖經的象徵。他會順著啟示的恩賜,渴望得到更多對他而言獨特的啟示。
但先知也可能因此過份強解聖經。所以,教師對先知有極大的幫助,他們往往會配搭服事。先知需要教師的清晰思路幫助他集中思路,以免分心離題,也免於偏離聖經。

神偶然會要求先知做出異於尋常的事,或牽涉到音樂和舞蹈,不過必須由聖靈推動。
先知的恩膏往往隱藏著變成屬靈怪人的危機,這就是先知必須和牧師保持聯繫的原因。他們若是我行我素,很容易受自己的感覺唆使,創造出一些怪異,情緒化的行徑。

總括而言,光是接受先知的呼召是不夠的,你必須注意自己的生活為人,使之與你傳講的信息相稱。千萬不要標奇立異,發展出怪異的傾向與習性。

如果你十分謹慎,沒有發展出負面的性格,
維持正常的生活,讓神的喜樂充滿你的人生
(Be Radiant~ ^^)
神會給你更多的恩膏,讓你成為別人極大的祝福。
然後,當你從神領受到一句話,
你將純潔地,自由地說出來,
叫成千上萬的人生命得以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