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24日,距離大婚之日還有四日,
本該是最繁忙的時候,但我決定今天要好好安靜一下,
親近神,默想神恩!

曾聽一位已婚的領袖說,
婚禮裡面許多事情,當天做過甚麼,穿了甚麼,
場內佈置如何,現在已經不大記得了。

但至今她仍深刻記得,
神在婚禮中為他們所行的奇事、所作的帶領和安排!

嗯,在婚禮籌備這事情上,小赤是新手。
第一次作,自然是有很多未能盡善的地方。

在這過程中,有試過買錯東西,損失數百以至數千金錢,
也有在時間的運用上本末倒置,調轉了先後次序。

但感謝神,神的慈愛和恩惠仍是豐盛滿盈,
總統先生的大力支持、也包容和彌補了我的不足。

來到這刻,細想婚禮當中,甚麼是最重要,
對我來說,也是神的參與、神的同在,是最重要!

我是十分期待,父神以強烈的同在,參與我們的婚禮!
當天是祂的寶貝女出嫁,作為父親、主人家,
祂怎能掩藏祂的感動和喜悅呢?!

其他事情都不是那麼重要,
只要爸爸你來,挽著我手送我出嫁!

這是感恩崇拜,換言之,你才是主角,
願你得著當得的注意力!
願你享受最觸動心弦的敬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