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會像約書亞、迦勒一樣,在不可能的處境與任務前,對神有絕對的信心,堅定不移!

2.我會除去孤兒的心、私生子的心,積極地面對善意的嚴厲,改善自己,遇強越強!

3.我是祝福人的資源,祝福人就是我存在的價值。我的樂趣是運用智慧把資源倍增,使更多人受惠。

4.我很有安全感、自我價值,心胸寬闊。我不會因別人的成功感威脅,也不會因別人的閒言退縮自憐。在良性競爭裡,我會自強不息,幫助他人成功,不斷製造win-win situation,使整體進步得益。

5.In everything I do for God, I'll do it excellently. 無論是傳福音、跟進或任何事奉,我都會全心全意去做,精益求精,做到傑出有果效!

6.我會找到方法將個人長處融會在恩賜運作裡,發揮出最大威力;我要承接新酒恩膏,加入33組,成為其中一個後起之秀!


破釜沈舟,我一定要响呢半年裡面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