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穌在我心裡的形象,對比聖經裡那位全能神,
相差有多遠?

我所信的是誰?
那幫助我的是誰?

今天我的自我形象、神在我心裡的形象,
我對每件事情的看法,
究竟是來自真理,抑或來自我的背景、我的分析和邏輯?

如果我倚靠自己的力量、思維和分析,
做到最盡,也不過是個常人。

當我確切相信聖經所說的每句話...
我就不可能只用常人、常理來看我能夠做到、能夠改變的事情。



神呀,我不要只做一個聰明的人或好好先生...
我要真正認識你,全能者!
讓我每一天經歷你超自然的能力,你的介入和應允,
你過於人所能測度的愛和品質,充滿在我裡面!

讓我在每件事上都以你的真理作對比,作依歸,改變我的看法和信念,
讓你的話駕御我每個思想與行為!

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裏復活的,
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裏的聖靈,
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萬有的真神,榮耀滿有權能,永遠保守將我庇護。
是我一生尋求,是我所倚靠,是我心中一切力量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