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號聲媽媽送給我的一本書「拿兵器的人」,
裡面提到我們在神的家中,作為事奉者、作為跟從者應有的態度,
讓我的內心有著許多深入的反省--
反省自己事奉的動機,
反省自己作為跟從者的態度...

神的話不斷攪動著、敲擊著我,
內心剛硬的部份開始出現一度度裂痕,
然後,就在主日的恩膏中,
聖靈的光照、神話語的conviction如大鎚烈火般,頃刻臨到我身上,
毫不留情地將我自我保護的城牆一次過粉碎。

當自我被破碎,向神認罪悔改和立志改變後,
內心感到非常輕鬆和釋放。
UNPLUGGED的時候,眼淚痛快地從我臉上流下。

我流淚,並非因為罪疚或傷悲。
我知道神已經完全饒恕了我,
我也知道最重要是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努力改過。

我流淚,是因為我回想,
在這段時間,或以前這段日子裡面,神仍然如何恩待我--

其實,神一早知道我這些錯誤或軟弱,
祂比誰都清楚,
眼瞎看不見的,只是我。

但祂卻一直 bypass 我這些錯誤,
仍然看我是祂寶貴的兒女,
仍然以祂的慈愛誠實善待我。
當我想到這點,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滑下來。


謝謝你,爸爸,
你的愛,是世上最大的奧妙,
也是讓我不斷從錯誤中回轉、從失敗中站起來的最大力量!



神賜慈愛降春雨,再澆灌在我靈內,
憐憫臨到我心中,每一處被變改。
是你愛綿綿猶像春雨現降下,
觸摸我心窩,洗去塵埃。

神恩厚愛,漫過高山與滄海,
進我心裡,如洪流如大水沖洗悲與哀。
如水淹蓋,洗清心中眾感慨,
你賜真愛近靠我,從沒離開。
這世間一切全無法取替,無限溫馨吸引著我。
賜予我安慰,常陪伴心裡,全讓我心感到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