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來書 四章十六節: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其實,當我們願意持守真理、持守神的話語,
主耶穌幾時都理解我們的過犯,理解我們的光景;

如果我們願意奮發、我們願意努力,我們願意進取的話,
我們不應讓撒但藉我們過去的軟弱,控訴我們。

我們應當像此聖經所說 ── 「坦然無懼」。

「坦然無懼」原文直譯是勇敢的、積極的、主動開聲。
當我們來到神的施恩寶座前,應該抱著這種態度--勇往直前!

如果今天你已立定心志跟從神,立志在神面前進取,繼續奔跑;
你要確知,主耶穌絕對知道你的心!


求您察驗我,掌管我一生,
掌管我的心意。除去昏暗。
惟您是明白我心,細聽我陳述內心,
每當默然地求告,您答允。

忘記背後直往,不枉費此生,
奔跑直到終結,無愧於心。

前往並持定永生,迎著面前在直奔,
無論是危難、禍困、有您護蔭。

求主改變煉淨我,燃起這冷漠內心,
讓主真理盡除掉我心惑困。
我現憑著信仍前往,一生永久跟隨耶穌,
必不會灰心退後朝向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