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

但以理書中,記載著三個希伯來青年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

他們因為不願向偶像跪拜,尼布甲尼撒王威脅要把他們扔進烈火的窰中。

我相信他們一定有禱告:「主啊,我相信祢會救我們脫離這滅頂之災,

不會讓人將我們扔進火窰裡的!」

但神沒有這樣應允他們的禱告。三個青年最終還是被扔進烈火中。

 

有時,神會救你遠離火海,讓你完全不用擔驚受怕;

但有時,神會容許你被扔入火海,卻保護你絲毫無損地走出來!

大部份人都喜歡前者,但後者往往是更大的榮耀!更大的得勝!

 

意思是,神會讓你經歷風暴,禍患,

你有所有理由去憂慮、恐懼,苦毒,放棄,

但主在烈火中與你同行,給你信心,給你力量、勇氣,

使你從烈火經過,身上卻不留一點燒焦的苦味與疤痕,

你所勝過的考驗,反成為祝福多人的見證。

Your test will become your testimony!

 

有時神沒救你遠離風暴,並非因為祂不愛你,或是你做錯了甚麼,

主只是想在你生命中行更大的奇事!

所以學習在風暴中持守平安,就像但以理,

當尼布甲尼撒王被迫將但以理扔入獅子坑,

王在宮中憂愁,整夜睡不著覺,

困在坑裡的但以理反在獅子身邊呼呼大睡。

因為他知道主必保護他,獅子無法傷害他。

 

或許你正在烈火中,你感覺自己正處在獅子坑中,

主說:回歸安息,不用擔心,我已將你牢牢護在手心中。

 

有位姊妹在體檢中發現異物,疑似腫瘤,

我們為她禱告,相信那個不會是惡性腫瘤。

但化驗結果,那真的是癌細胞。

 

這位姊妹在我們教會聚會多年,

她知道她不是受害者(victim),而是得勝者(victor)。

她明白這個原理:在風暴中主仍然掌管作王。

她沒有因此生氣、苦毒,反對主說:

主我已經禱告,也相信了,現在我就是單純地相信你。

我知道你會讓這風暴將我帶到你要我去的地方。

 

她進行了一年的化療,現在她已六年再沒癌症。

不但如此,她回到那家化療醫院成為志願工,幫助其他病友

她通告的考驗,變成了她的見證,

她可以告訴別人:「主為我所做的,也會為你做。」

 

當我們嘗試買這座體育館作教會會址時,

主沒有讓我們遠離風暴;我們面對一個又一個難關。

主可以在我們第一天禱告的時候,就把它賜給我們。

第一天賜給我們,和三年後才賜給我們,

對主來說其實是一樣的,祂是神,無所不能!

 

但主知道甚麼時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

那三年我的信心增長程度,是前所未有的。

有些事情,你必須在風暴中才能鍛鍊出來。

就是在狂風巨浪的時候,我們最能體會主的偉大信實。

 

正是因為親身勝過許多風浪,

我現在可以很有信心地鼓勵那些身處風浪的人:

主是一位信實的神!主會為你開路!

主曾為我行的奇事,祂也會為你而做!

 

保羅的船,最終擱淺在米利大小島。這不是保羅原本想去的地方,

也好像不乎合神所給他的異象:保羅要去見該撒。

但其實一切都在神掌控之中。

島長的父親原來病重,保羅為他禱告,他就好了,

島上許多人也因此得醫治和得救!

 

主用風暴將保羅帶到有需要的地方!

若不是這風暴,保羅就不會到這島上,

這些人也不會得醫治和聽到福音。

仇敵或許想藉著風暴傷害你,主卻知道怎樣利用這風,

讓你不單絲毫無損地出來,且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不要只執意你自己需要的神跡,成為別人的神跡!

 

當你處身風暴中,其中一樣你能做最好的事情,就是關心別人的需要。

當你關心別人的需要,鼓勵別人,你的神跡也會臨到,

如經上應許:你們要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Pray for each other so that you may be healed!

 

我們教會有對同工,他們的孩子一出生就患有自閉症。

這不是他們預料過會發生的事情。

他們可以苦毒,自憐,埋怨說:

我們是愛主的基督徒,為甚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但沒有,他們的態度是:主我們知道你掌管這事。

 

 他們本是兒童教會負責人,孩子出生後,

他們明白到許多和他們有著相同處境的父母,都很難到教會參加聚會。

他在教會中開設了專為特別需要兒童而設的 Champion class(冠軍班),

今天,我們的冠軍班服侍著三百多名有特別需要的小朋友。

他們的父母也能安心參與聚會,

不但如此,全國許多教會也仿效開設Champion classes

讓全國各地有特別需要的孩子都能到教會認識耶穌。

 

主也顧祐他們的孩子,這位小朋友最初無法說完整句子。

現在他也懂和大家一起宣告:「This is my bible. I am what it says I am.」

 

當所有事情看來都在抵擋你,記著,飛機逆風才能起飛。

這些風暴不是壓低你,相反,它會高昇你!

當老鷹遇上風暴,牠不會恐懼、掙扎,死命與風搏鬥,

牠只會冷靜地張開翅膀,讓風將牠乘往高處。

 

(赤誠註:這是神常常放在我心裡一張很熟悉的圖片。

祂要訓練我成為這鷹,面對風暴保持氣定神閒,

銳利緊盯著眼中心的主,抓緊機會利用旋轉風力展翅上騰,

每次風暴過後,都讓我翻身更上一層樓。)

 

當風暴來到,當你已經做了你能做的事情,就要安息在主裡面。

不眠不休地想著這事,嘗試改變一些你無法改變的事情,

只會讓你更挫折,更疑惑。學習成為鷹,對主說:

主,我不再強求這事按著我所期望的方向來發展,

我信任你的帶領安排,讓這風暴將我帶到你要我去的地方。

 

記著,如果這風暴至終會毀滅你的定命,神不會讓它發生。

神既容許它發生,說明了主要讓你經歷更大的恩典與榮耀。

 

今天你們有些人就像但以理會那三位少年人,

主沒有讓你避過火焰,但放心,主會與你一同走出火海。

當你出來的時候,會比之前更蒙恩,更強大,不留一絲燒焦的痕跡!

今天的考驗,將成為你明天的見證!

所以不要再失望,自憐,主要為你作新事!

你會駕乘風暴之上,完成主所給你的使命,AMEN!!

arrow
arrow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