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rence  

  

風聞「天國文化特會」,是去年夏天,

Youtube看到特會分享片段。

 

當時我以為特會只在台灣舉辦,

心裡還很羨慕台灣的弟兄姊妹,

期待有天自己也能飛到台灣參加。

 

所以,當得知今年特會將在香港會展舉行,

聚會除有Bill JohnsonHeidi Baker

還有讚美之泉來帶敬拜,我立刻上網訂票。

 

沒想到,有天領袖忽然問我:

想不想在這次特會中擔任ASM

我不知道甚麼是ASM(助理舞台經理),

「簡單來說,就是在後台照顧講員。」

 

嘩,我立即兩眼發光。

 

其實之前在籌備婚禮和科林活動中,

我就發現自己對統籌特會這類工作甚有興趣。

內心有份感動,要在這方面繼續發展,了解更多。

 

所以北上回來找工作時,原意是只找兼職,

但惟有一類工作,我是願意應徵全職工作的,

那就是 Event organizer

當時有寄出一些求職信應徵這類工作,

但沒有回應;原來,神另有計劃。

 

天國文化特會是個五千人的大型聚會,

能夠走進會展後台,跟著專業團隊工作,

了解後台運作,對我來說真是求之不得。

 

更何況,老兄,這不是普通屬世conference耶,

是基督教華人一級聚會。「在後台照顧講員」,

那豈不是有機會服侍當今神最用的僕人?

即便是為他們提鞋、拿瓶涼水,我也感到莫大榮幸!

 

我想都沒想,一口答應。

領袖看我答應得這麼快,再補充一句:

「好辛苦、要很委身的啊。」

 

經驗、才能我都沒有,但委身,願作的心;

我再次肯定地回覆領袖:「沒問題,我很想做。」

這樣,就開始了我夢寐以求的服侍之旅。

 

第一次開會,Stage manager L姊妹向我們介紹工作。

我們八、九位ASM,將會負責後台不同部份。

 

按著天然人那有點幼稚的意願,

我當然很想專責接洽worship team

我可是讚美之泉的小粉絲耶!(笑~)

但內心更明確(和屬靈)的感動 ^^”

父神是想我跟著L,作她的貼身侍從。

 

我想了解後台運作,還有甚麼機會比貼身跟著SM更好呢?

我在心裡對神說:「好吧,那請讓L姊妹選擇我成為她的貼身。」

 

L不認識我們,但到分配工作時,

感謝神,她果然分派了我成為她的貼身侍從。

之後發現,這真是父神為我預備,最好的學習機會。

 

作為SM的貼身,我其中一個責任就是輔助她

接收四面八方而來的即時資訊,要求;

也因此我能近距離地了解Backstage  

Control panel 音響,燈光,攝影,Front House

場館,Speaker,主辦單位等各單位的互動。

 

我像個偵測機引擎全開地觀察後台發生的每件事,

並像海綿般盡可能學習吸收。

我不知道為何我要學習這類事情,

但我知道天父為我安排的每個學習機會都是有意義的。

 

就如當日神帶領我學會計,做Auditor

學中文打字、學做網頁,學寫Blog

許多最初看來與「屬靈」無關的事情,後來都發現很有意義--

它們都是上帝計劃一部份,將我一步步帶向命定。

 

當然,除了學習後台事務,三天特會也是屬靈上的豐富盛宴。

雖然我們後台工作人員幾乎是全時間當值,隨時 standby

但我的事奉原則是,我永遠不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在聚會中只顧實際事務;

敬拜不專心,講道打渴睡,對屬靈事物失去渴慕的馬大型事奉者。

 

在聚會裡,我可以有很多崗位、工作,責任,

但骨子裡,我永遠都是馬利亞。

 

即使在後台工作來回走動中,對講機不斷傳來新的訊息,

當敬拜的歌聲響起,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一起敬拜我所愛的主,

內心就併發出一份歡以言喻的狂喜!

我無法壓抑內心的激盪共鳴,要和大家一起熱情高歌

 

「我要永遠敬拜你,在我生命中你永遠都是唯一!

沒有人能夠取代你,我親愛救主,有誰能夠叫我與你分離?

我要不住敬拜你,願你永遠能喜悅我的生命

求你滿足我的渴慕,願緊跟隨我救主!」

 

AMEN! AMEN! AMEN!!!

 

我是馬利亞,

耶穌無可救藥的忠實粉絲!

無論在那裡、做甚麼,敬拜永遠是我的生命!

認識神,聆聽神的話,才是我真正的渴慕與熱切所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國文化特會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