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

 

事實上,自2009年牧師開始分享2012訊息,

我的信仰就開始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成長歷程和考驗。

 

起初聽到教會時代將要結束,

想到我們即將經歷人類歷史閉幕一刻,

我的心是非常興奮和雀躍的。

 

這麼多年,我都深信我們是末後世代,

也是神所預備最榮耀的新族類和約瑟民眾。

 

但當訊息分享的末後景象,特別是普世教會在末後的演變與結局,

與神一直放在我心裡的圖片有很大衝突時、考驗便開始了。

  

 

自十七歲蒙神呼召,

我一直是個很有方向,充滿使命感的女孩。

 

在開始時,這異象只是一個很模糊的遠景,

但隨著跟從神不斷長大,異象日漸清晰。

我慢慢明白神在我身上、在我身邊的計劃,

也看著事情是朝著這些預言逐步演變,逐步實現。

 

但就在我以為將要大團圓結局,

教會經過重重考驗,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榮耀地終結謝幕;

故事好像突然朝著一個陌生方向、一百八十度發展。

 

我完完全全被殺個措手不及。

失去方向、不知如何自處!

 

我不知你能否想像、這局面於我有多困難──

我一直相信(現在仍是)神對我的個人呼召,

是從屬和支援教會的大異象。

 

2012訊息,是教會當前最火烘烘的異象,

牧師也明言這是我們教會的終極呼召,

是教會歷來最重要的大方向。

 

能夠輔助牧師完成教會整體大異象,是我多年的心願;

但當它與我一直深信是從神接收的末後景象,

看來有衝突和無法連接時,我真不知該如何自處!

 

或許你會覺得,這事很簡單:

唉、咪當自己收錯左,放低佢,單純地跟大隊就好了。

 

問題是,我不懂如何向你解釋...

神給我的計劃、對我是有多重要。

 

呼召、使命和遠景,

對我來說是一樣非常認真、嚴肅,神聖不可侵犯的事情。

那不是一些自己想出來的白日夢、可以隨便丟掉。

神的呼召是我存留在世的目的和意義。

我看使命甚至比我地上生命更重要!

  

當然,按著赤誠的性格,

我從沒刻意將心裡的想法向領袖隱藏。

 

但每次討論這個題目,

對我自己、對領袖,都是不容易。

我能感受到我的堅持有時會

傷害了那些愛我的領袖,或令他們失望。

 

讓事情更複雜的是,我在教會身份的演變。

如果我只是一個平信徒、或如三年前一個普通的門徒,

或者事情還不致如此複雜。

 

但恰好、就是在2012訊息分享期間,

我和總統先生印證、進入婚姻。

 

作為2012核心資料員的妻子,百人家聚的家母,

我自知我有我的角色和責任。

我絕不願意因為自己的問題,

dishonour了丈夫或影響到小羊。

 

小赤並不是一個善於處理複雜人情事理的人

我所追求的信仰、也是很簡單的。

現在如此複雜的處境一次混集過來,

我覺得超越了我能獨力承擔負荷。

 

許多次,我忍不住問神:

神啊,這次難度分對我來說會不會高了點?

我只是個 small potato、上面還有許多人,

你不如找他們去攪?為什麼選中我?

 

但從神種種安排,包括我在這段時間印證,

我知道每件事情的發生、是有它的原因與目的。

 

Life is a test

每個試煉、都是愛我的神為我精心設計的成長功課。

與其抱怨、逃避,不如乖乖地找出在這一切事情中,

神到底想我學甚麼,然後咬實牙關做好我成長的功課。

 

談到不要逃避,在此提一下,

離開教會,對我來說,不是一個option

在經歷上述種種心理矛盾時,

有時我也好像明白為什麼有人乾脆選擇轉會。

 

面對不同的看法、困難的處境,

人與人之間複雜的互動、不肯定,

感到被誤解、被否定,種種消極情緒加起來...

一走了之似乎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法。

 

但我深知道──

不是人把我帶到這間教會,是神將我帶到這裡。

 

神對我的呼召是包含我在這間教會命定的角色,

我一生欠了神,也欠了這間教會。

所以無論多曲折,我都要持守。

忠於祂在這間教會交付我的責任,不做逃兵。

 

待續...

 

(順帶告示:

早陣子有些不喜錫安的前會友在此博客留言。

請閣下尊重我的決定,不要留言給我,

我會照刪不誤的。

 

大家對教會看法不同,

我沒興趣改變你們,也無意被你們改變。

 

如果你們相信自己是被神帶領的,

大家各自為神努力吧,

如果你們真是很祝福到人,我還會很佩服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象 呼召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