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麻父親,   

 

感謝神,過去一年對小赤來說,可說是人生另一新階段,

新的轉變,學習到許多新的事情,享受更多的幸福。

 

其中兩個幸福片段,是爸爸您給予我的。

 

感謝神,過去一年,因著文偉的原故,

有兩次近距離接觸您的機會。

 

828您的按手祝福和訓勉,

是整個婚禮裡,我最珍惜的其中一環。

 

而在剛過去的晚宴裡,聽到爸爸您叫我的名字,

雖是簡單兩個字 Faithful Lee

在小赤心裡,卻是那麼幸福、那麼特別。

 

不知算不算不公平,在孩子心中,

父親和母親的角色總是不平等的。

 

母親可能綿乾碎濕,花上所有的時間、精力在孩子身上。

但在孩子心中,母親的份量、嘮叨,永遠比不上父親的一句話。

 

母親代表的,是溫暖、安舒,規則,現在。

父親代表的,是價值,力量、倚靠,將來。

 

而小赤天生是 Daddy’s girl

 

雖不願貶低母親的價值,但在我心裡,

父親永遠是我最仰慕、最渴望效法的對象。

 

自初信,日華爸爸您對我有著那麼深遠的影響,

在我心裡這份仰慕和尊敬從沒改變──

我希望了解父親每個原則,想法,希望做到爸爸您做的事情。

 

我想做爸爸您做的事──

研讀神的話,與人分享神的話,

傾聽神的聲音,跟從和完成神的時代計劃...

 

小赤無法只是乖乖地「安守本份」,

按照指示做典型女孩會做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這條路路遙難行,

但這是我惟一想做的事。

 

所以,希望爸爸您能信任我...

 

在小赤顫顫敬敬、跌跌碰碰地摸索前路時,

希望爸爸相信我,我是不會讓您失望的。

小赤會努力成為一個值得你自豪的女兒。

 

因為,父親永遠是我心靈裡的倚靠,也是我力量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