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節錄自 The torch and the sword by Rick Joyner

主走近來,遞出火把,示意要我接取。

主說:「這是我同在的光。你若偏離了我,這火把就會變得很重。你若離我太遠,就不得不把它放下。這時,就會有其他人來,把它執起、拿住。但只要你一直緊隨在我身邊,它就一直屬於你。它的亮度與能力,是在乎携帶者的生命,也在乎他有多接近我。」

主開始沿著沙灘走,我還在看著手中的火把。祂只是走了幾步,我就發現火把變得越來越重。我連忙跟上去。在我們身後有另一把聲音響起。

「就連火把本身都能使你分心,影響你跟隨他。」

我回頭看見金碧士(即《效法基督》的作者)。他繼續說:

「在你的世代裡,手持火把的人會多如過往所有世代的總和。當你遇見其他持火把的人,你會認得他們。你們必須互相鼓勵、幫助。你們沒有一個人可以單獨站立得住。當你們聯合起來,這火把的光便能叫眾人、城市,甚至國家都得著自由!」

我用雙手握著它,一股能力立刻貫穿全身。我的視野、思想都變得更清晰。整個人更有力量。我實在難以理解,怎會有人願意把這樣的寶物放下。

「你還沒有嚐到它的痛苦。」主插進來說。「是我的話語使你能夠舉起這個火把。它是我同在的光,也是你們所謂的『運動』movement。

我是有生命的真理,有生命的真理總是在運行、前進著。聖靈從起初就在運行,祂從未停止。有生命就會運行。」

金碧士繼續說:「每個真正出於聖靈的運動,都是源自這火把。當人放下這火把,運動就失去生命而停止。你若希望堅持到底,就要緊貼著這光和火的緣頭──祂不斷在前進,你絕對不可以停下。

每一個為主傳遞訊息的人,都可以取這火把。可是,只有很少人去取,而能夠長時間携帶著它的,就更少。不是太多人懂得常在祂的同在裡。

你若緊靠著祂,就能把你在此處看見、感受到的帶著,並把它傳遞給別人。會有許多人因而被吸引,來到祂那裡。

可是,你若取了火把,後來卻放下它;你也可以被利用,做許多邪惡的事情。」

「一個人怎可能在看見主,携帶過祂同在的火把後,被利用來行惡?」我提出異議。

「這火把會為它的携帶者帶來很大的影響力。那些曾經手持它,後來卻放下的人,大多是因為,它們開始重視這火把的影響力,過於祂的同在。

當他們偏離了祂,這火把就變得太重,無法拿下去,只好放下。然後,他們便開始以自己的說話,取代祂的話語。這時,人的教義與傳統,就會削弱了聖靈對人們的影響。

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歷世每一個運動裡。你認為你能夠比其他持火把者,做得更好嗎?」

我感受到這個警告的嚴重性。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有著偏離尋求主,沒有緊靠祂的傾向。
我也知道自己有時會驕傲與自以為是,把自己的想法當作祂的想法,自己的說話當作祂的說話。

儘管在祂同在的榮耀裡,我卻打了個冷顫--一旦領受了這個火把,我若失敗,後果會更重,有更多人受影響。

我能夠承擔這種責任嗎?過往我所開始的事情,都以失敗收場,這次會不同嗎?

主看著我,目光中傳達了恩慈與寬恕。但與此同時,我也感到,祂將要給我的,是個嚴厲的警告。

「我的靈會與你在一起。當你偏離我的時候,祂會提醒你,使你知罪。

雖然如此,你必須跟隨我的靈。即使是火把携帶者,也不會被迫來跟從我。

任何人,若不愛我,過於愛罪與惡,就會跌倒。
任何人,若不愛我,過於愛人的讚賞,就會跌倒。
你若愛我及我的真理,多過這世界所推崇的偶像,就不會跌倒。

這是你每天的選擇──
跟從我,抑或事奉偶像...它們會很輕易地削弱你對我的愛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