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是超忙碌.
因為下星期一要搬屋,入了CAMP就執唔到.
跟住公司請唔到假,星期三要晨早出市區返工,放工再入返去食飯,聽歌睇VIDEO,半夜返加南.
工作上因為要出JOB,每天都要開足引擎應付.
今天除了返家聚,就是忙搬屋的事情,剛才總算告一段落,但已累得幾乎站不穩.

不過,不過,這星期也是很快樂的一周.
很多很多事情令我很感恩,很感動!

首先要多謝姊妹們的鼎力相助.
沒有了你們真是不可能在兩三個小時內PACK到十幾廿箱野.
非常多謝你們無條件的愛心付出,百倍祝福!

當然更多更多是要多謝爸爸,你對我真是太好了.

其實這次出JOB,當中的恩典真是多不勝數.
例如同一個JOB的所有AUDITORS都要上北京,只有我特別安排留在香港.CLIENT每天準時清場收工,我們想OT都唔得(真是正中我下懷^^)...
而且我與同事相處非常融洽,讓我可以見證基督徒的祝福.

還有很開心的是,今天返新家聚...
因為我沒有負責跟進初信,所以不知道她們的情況,這幾個星期沒有家聚,我只能為她們背後代禱.
今天返家聚前,我也再為她們代禱,當時,有個意念臨到我:今天返家聚,我會很開心的.
果然,感謝神,初信照常返家聚,完全沒問題.
我真的很開心呢!

另外也感謝神賜我充足的健康與體力應付這一周.熟悉赤誠的姊妹都知我宣告幾捱得.
但這個星期雖然睡得少,工作忙,還有許多體力勞動,還是很健康.

還有很多很多要感謝的,不過我要睡了,爸爸,我愛你.

原發表於2004年2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