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能說甚麼...
你要我知道,發生在我生命裡的事情,
沒有一件是偶然,都是經過你的允許和悉心安排。

在演劇的時候,每個人都希望當主角,
每個人都知道主角該做甚麼,該說甚麼;

但在現實生活裡,突然成為主角...
我的信仰究竟有多真,這是天父、撒旦、人與我自己都想知道的。

是的,我雖軟弱,不足恃強,
但你在我生命裡,實在有太多恩惠,太多回憶;
我怎能臨陣退縮,我怎能不信你?

我的一切都屬於你。
幫助我演好這個角色...

我愛你!

~.~.~.~.~.~.~.~.~.~.

寒風經深秋,愁緒空虛於心扣,
惑困佔據我心頭,夜痛哭孤單在顫抖。

耶穌今牽我手,挪開悲傷、除哀愁。
無盡訴求,今被你悉透,惟你拯救。

縱眼淚滿流,你引導我走,
你是密友,於心中緊扣,
共我挽手陪伴到永久。

神呀!容我於寶座前,
獻盡愛與呼求,憑信前往,
堅守每日正直路途,從未會放手。

憑「說」除去,軟弱困憂,
存聖潔永不退後,
深知我能夠,藉你話語得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