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如常帶初信到銀座街頭佈道,卻遇著前會員「舉牌仔」,傳單張,誣衊我們是邪教,著人不要聽我們傳福音。

這些人,從前也在我們當中一起傳福音,對我們所傳講的內容應該很清楚──

無論向那個途人,我們所傳的就是主耶穌為罪人釘十字架,並且已經復活,祂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純正福音。我敢在神面前說話:我從來沒有傳甚麼「雙氧水福音」,或高舉任何人、這當然包括他們的主要攻擊對象──日華牧師。

還有甚麼比一個人聽了耶穌基督的福音,剛決志信主,然後立即有人走出來對他說:「剛才向你傳的是邪教,你被騙了」,更混亂、敗壞一個初信的靈魂?

但這些前會員的心被仇恨和報復矇閉;總之,他們要攻擊錫安,當中犧牲多少靈魂也在所不計。

我實在不願這樣的事情發生,只好帶著組員轉移陣地。

沿途心中思潮起伏,向神密密撥號:我想知道,祂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好讓我能夠用合祂心意的態度自處,並且安慰、勉勵與我一起傳福音的年青姊妹。

心中浮現這節經文:「求你按我心中的純正判斷我。」

這是詩篇第七篇,是大衛被惡人圍剿時向神作出的禱告:

耶和華─我的神啊,若有罪孽在我手裡,
就任憑仇敵追趕我,直到追上,使我的榮耀歸於灰塵。

耶和華啊,求你按我的公義和我心中的純正判斷我。
願惡人的惡斷絕!願你堅立義人!
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

耶和華啊,求你在怒中起來,挺身而立,抵擋我敵人的暴怒!
求你為我興起!你已經命定施行審判!

神是我的盾牌;他拯救心裡正直的人。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這也是當我帶領組員禱告的時候,所發出的心聲──

「只有一個標準是正確的,不是我的標準、不是錫安的標準、不是日華牧師的標準,更不是這些前會員的敗壞標準。只有一個標準是正確的,那就是神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你在聖經中訂下的標準。

鑒察我們!若我們所行的有不討你喜悅的地方,求你指示我們、改正我們,我們樂意改變!因為,這是我們真正的心願,就是緊緊追隨你,討你喜悅。」

禱告的時候,這節經文冒現在我心中,令我甚是顫敬: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
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已經臨近。

惡人可以用自己想出來的計謀、任意破壞,表面看來真是易做很多;
但他們看不到,這是一場屬靈之戰。

在神的大而可畏審判之日,勝負只在乎──
誰持守心中的正直、自潔;
誰敬畏神、遵行祂的誡命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