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開心呀!!

事緣是這樣的:
小赤所屬的唱歌班小組,是在星期六晚練習的。

我非常享受每次小組練習,
並且,說實在,我最近也真的愛上了唱歌。  

509後當得悉慶功宴將在周六舉行,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吓!我小組練習喎!」  
要放棄小組練習,真是有點掙扎呢!  

但作為 forum 版主(其後也成為司儀、幫忙安排大會流程),
我知道我不能這麼任性。  

所以,星期六我就乖乖地去參加慶功宴,
(當然,當晚慶功宴都很好玩、很盡興。)

但是星期日,當看到Facebook ~
嗚嘩!!校長原來星期六來了我們小組!  

這麼難得校長大駕光臨小班親自指導,
個別聽大家唱歌,給予意見,回答問題。我卻錯失了!  

嘩,唔制呀!  
但我隨即提醒自己:
神是信實的,祂一定會百倍祝福我所付出的。
即使我無法出席這次小組練習,
我相信神會加倍恩膏我,讓我唱得更好的!!  

今天上課的時候,
校長抽人出去唱歌(是真的抽籤、很公平的)。

神果然信實,校長不單在抽小組的時候,抽中我們星期六A組。
在抽個人的時候,還在八十人中第二次抽中小赤
(第一次是上周抽中小赤吹紙巾,對我來說也是神特特給我的鼓勵呢!)  

一聽校長叫48號,我忍不住叫了一聲:「嘩,好野!!」  
唱到最尾還忍不住笑了出來呢!  

哈哈,我真是很開心  
開心不單因為有機會讓校長給予寶貴意見!
更因為神真是很信實,很愛小赤!  

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