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享受緊第一個momentum的第26隻CD,我想起展鳴(我們的領詩)幾年前晚禱中的一次分享(事隔太久,只記得部份了)︰
話說在十幾年前,他還未成為全職,剛開始學領詩,彈琴也是只是初學,當然彈得…
有一次,他回家的時候經過一個屋村,有一隊不知名的band在街頭表演,他停下腳步聽。這隊band演奏得很好。
當他走開的時候,他感到很難過,人家屬世的band也彈得這麼好,教會的領詩卻…
於是,他很認真地向神禱告︰「神呀,求你恩膏我,讓我用最好的音樂事奉你。」
說到這裡,展鳴叔叔露出深不可測的微笑。
結果…現在我們都享受到了,神的確應允了他的禱告。
接著,展鳴先生向我們分享一篇他最喜歡的詩篇︰詩篇116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雖然,由頭到尾,展鳴都分享得好冷靜,(唔知係咪四號機的特質),但我就好受感。當我聽詩歌的時候,有時都會想起他這段分享︰

容讓我將一生為您獻上,心中赤誠無虛偽,全為要舉起這救恩的杯,竭力傳揚神恩惠。

哦,又有赤誠^^…咁傘

原發表於2002年09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