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求你幫助我改變;
讓我看見別人的價值和珍貴之處,
欣賞別人在信仰上的委身,在天國身分上的努力,欣賞他們的優點和特別之處。
如你一般、以接納的心,珍惜他們。

我要用神agape的愛愛人,我要愛人不虛假!
我不要單在言語和舌頭上愛人,或只做一些容易、表面討好人的事情,
我不要出於自私的動機而建立的愛!

就讓我的愛是誠實的,是建基於欣賞別人,
由心坎真誠地流露出來的,並且是有行為的愛。
我會以真誠的付出、委身和犠牲來表達我的愛,

讓我的朋友得著祝福,讓他們從我身上看到神的榜樣。
讓我擁有這份誠實,以得著真正的友誼、親情、愛情和與人工作上的關係。

我願意用真正的愛去愛他們,我知道我能夠,
因為,神你已經將agape的愛放進我生命當中,你讓我在你的性情上有份!
我能夠按著你所賜予 agape 的愛,日復日,建立真摯的友誼和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