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06年5月8日恩賜運作及會後補充:~

你很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工作。
當mood來到,你會很即興、捱更抵夜去做,你很enjoy。

你的反應很快。其實你是個很聰明的人,
很容易領會別人的說話,洞察別人的意願或需要。

內心裡,你很怕孤單。你很需要同伴的支持。
別人的支持會成為你很大的動力,
特別是你身邊,你所敬重的領袖,
因為你知道她們完全能cover你。

在你信仰歷程中,其實你有你很積極的一面。
不錯,許多時你的經歷是有許多挫折,
但你永遠都望向神的陽光,照亮你的一生。

*****

我看見一艘戰艦。
很特別,這艘戰艦四周是烏雲蓋頂的。
我問神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過去你是個很有勇力的女孩,
但有許多鍛鍊、許多問題在你身邊發生,
以致你對自己失去信心與方向。

其實你是個很愛領袖、一個願意為領袖鞠躬盡瘁的人。
你有顆感恩的心,你很容易因為神的恩而流淚。
最重要的一點是,在信仰裡你是個很有使命感的人。

為你禱告的時候,我收到兩首詩歌:
「盼望」和「向著前」,兩首都與亞賢有關,
其實,亞賢的見主,對你都有很大的影響。

當我為你的呼召禱告時,也印證姊妹所說,你是很喜歡音樂的。
並且我相信,在黎緊日子,你是個教導者。

因為我感受到你是個很敏銳的人。你很能夠洞察身邊的事與物。
黎緊日子,神會用你無論是教導或恩賜方面,你很容易恩賜運作別人,
你會很知道別人內心正在想甚麼,你很能夠說出來。

我相信今天你最想知道的,是你的呼召和神對你的肯定。
我問神,今天這個聚會,是個怎樣的聚會?
神說:今天是個肯定你,和尊榮你的聚會。

*****

一個信仰很堅忍,為主默默耕耘,願意付出的人。
在當中縱使遇到壓力、不明白、不體諒,甚至是迫逼時,
但你對神那種忠心、對領袖那種支持,神很欣賞。

我感受到你很願意把生命呈獻,
無論別人怎樣看你,你都願意為神付上一切代價。

我求問神:一個這麼好的人,我有甚麼可以對她說。
神讓我知道,如剛才的姊妹所說,
這聚會是個確定、是個更新、加力量、恩膏的聚會。

神說:你裡面像有鷹的禁食,
你是為著目標而支取--

你來到今天這聚會,是為了拍入神末後復興裡,
你期盼更多放下自己的有限,
面對未來所有的新事物,甚至任何變遷、改變。

神說:你的祈求是會成就,因為祂是信實的神。
祂從未離開你,這是你深知的。


~.~.~.~.~.~.~.~.~.

說的聚會、新酒恩膏、新的對一系統,作曲、夾band普及化...
2005年,對我們教會整體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歷程。

對我個人來說,2005年也是一個重要的轉變期:

努力拍入教會整體,
學習成為一個童女,
學習成為一個領袖...

而裕賢的離世,這粒麥子,成為其中一個引發點...

是你留下鼓勵驅使我進取,
期待,明日重聚天國裡!



向著前,向著前,現我奔往天路方向。
永望前,永望前,盡越過路障,越過憂傷。
秋冬必經過,主恩賜路遠,今滋潤心窩,
漆黑必驅散,曙光照亮心中的路向,
心中盼望揭示救主善良形象,現我唱著愛的詩章。

我心裡更新了理想,包裹了舊創傷,堅穩往下札根自強,
現我決定離開眾唏噓感嘆,並永再沒失落空想。
我堅決保守我信心,抓緊一切美好,將應許存藏在心上。
像飛鷹在舒展擴張,今心裡面滿懷新思想、新的志向。

相關文章:

內外兼備的領袖
有用的同工
仰望神
大衛的靈
Radi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