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個人終極目標

主日聚會,對我來說,一直有個很特別的意義──

記得多年前一次晚禱,F弟兄分享了一篇訊息。之後那個主日,我發現他的晚禱分享與該篇主日內容非常吻合,還以為因為他是家聚負責人(當時未成為全職),有機會與牧師接觸,所以預先知道訊息內容。

但後來,自己也不斷經歷相同的事情,才發現,不是這樣──而是如聖經所說,即使互不接觸,即使處身完全不同的位置,聖靈仍然可以,每星期,將不同的弟兄姊妹帶領向著同一個方向、領受同一個啟示。

四月三十日星期六晚上,我翻查聖經,繼續求問神:怎樣能夠把我內心的信仰,變成一種實質彰顯在外,別人可以看到、享受到、品嚐到的果子,貢獻在這個群體當中。

「聖靈、同在的實質(reality)、恩膏」
這是在我心中升起的答案。

畢竟放下已有五年,對我來說,這是一些既熟悉,又陌生的題目;
那個晚上,神開始點點滴滴,勾起我昔日的回憶,提醒我許多恩膏的原則...

第二天醒來,我略為生硬地說:「早晨,聖靈!」
好久沒這樣說了,有種「終於回來」的感覺──我急不及待要讓祂再次成為我的好朋友!

由於近月主日的訊息異常震撼,為免分心,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看過任何屬靈書籍了;但我心裡確知道:「聖靈、同在、恩膏」是我現在突破的關鍵題目,所以出門返主日前,我在書架上,翻出一本封塵已久的屬靈書籍──Benny Hinn的Anointing,放在手袋裡。

那天是我第一次到五至七歲房間幫忙育嬰,心情真是頗緊張;終於到了分享訊息的時間,小朋友都乖乖地坐下,我也鬆一口氣,坐下聽分享。

「邊個有好朋友架?」我一面舉手、支持分享的姨姨;一面緊記著姊妹的訓誨:在育嬰過程中,無論做緊乜野,都要一眼關七!一眼關七!(留意會場情況)

「係喎,XX姨姨有好朋友,Faithful姊姊有好朋友;但係其實我地有一位最好既好朋友...佢就係聖靈喇。」我的心立即跳一跳。

「有冇聽過Benny Hinn呀?」我看著分享者點頭,面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即使在育嬰事奉裡,神仍可令「巧合」發生。但論到巧合,當然不及...

「許多人渴求神的恩膏,但他們不知道:你要先經歷神的同在,才會有神的恩膏。」
「聖所是個安靜的地方,你必須學習在神面前安靜下來,靜靜地敬拜祂。你將會發現恩膏在其中。」
「在至聖所中,你不作聲、不作工、不(嘈吵地)禱告、唱歌;只是單單接受。安靜──我學習到其中的能力。」
「就如大衛說: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詩四二7)。」
「五分鐘在神的同在裡,勝過一年用自己的方法掙扎求改變」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神賜下祂的恩膏與聖靈,並非讓我們得著情緒上的滿足,而是讓我們為祂作見證。要是你想得著神的恩膏,出去傳福音,向人述說耶穌的事情!」
「作為信徒,你必須知道這點:除非你得著皇者的恩膏(Kingly Anointing),否則你永遠達不到神所預定、要賜給你的掌管(Dominion)與權柄。」

<翻譯自The Anointing by Benny Hinn>


如果你看過這本書,又有聽五月一日傳威叔叔的街頭佈道分享,就會明白我的震撼...

當傳威給一段特別的時間,讓我們完全安靜的時候,神的同在是那麼強烈,會場傳來零碎的飲泣聲。
我低著頭,被神的愛感動得...完全不知該說甚麼或作甚麼反應。

然後,我聽見神微小的聲音,祂說:
「我其實,很願意。」

雖然這麼簡短,卻去除了我心裡的疑問...
眼淚在我臉上泊泊地流下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