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年7月16日(六)日記

一個領袖,真是全心全意提拔人,花心思、製造最好的成長機會栽培後輩,甚至希望對方能夠超越自己,即使在教會中,也是很罕有的。
雖然聖經中有這些傳說中無私的領袖,像主耶穌,保羅,但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抽象的理論,很難捕捉,就更遑論效法。

直到我真是接觸到這樣一個活生生的榜樣,那是完全不同的。即使沒有任何直接的對話,神都可以讓這位領袖的靈,與我的靈接觸。

我很難解釋那是怎麼一回事,但就在很短的一刻鐘裡,所傳達的甚至比許多言語遠遠更詳盡,全面和深刻──我忽然承接到他心深處的想法、動機、方向,看到他所看到的...這就是受膏者的恩膏、靈的傳遞,是一樣非常特別,理智無法解釋的事情。

神呀,求你給我這一切助力!
俾機會讓我更get到你受膏者的睇法、想法、方向、原則,不是藉著魂之鎖,which waste time,是藉著靈與靈的接觸。

( 補充註釋:前例參個人極終目標 )

.~.~.~.~.~.~.~..~.~.




今天主日唱詩的時候,心裡仍在延續這個禱告。隨著讚美敬拜的歌聲,我不能抑止地一再呼求--
讓我理解你受膏者的心!讓我承接這一棒!讓我成為你家中的長子!

聽主日訊息的時候,神好像在回應我說:即使是我在密室裡所呈上的每一個心願,所說的每一個字,祂其實都聽見了...

我不禁在座位上滴下眼淚,心裡不斷回應說:「神,我愛你!神,我愛你!」

懇切的期待,將我心降服,
心裡等候神差遣。
主你顯奇事,讓榮耀再顯,
一切的美麗重現。

讓我心裏禱告達於天!
願你繼續降下這春雨,
全地悔罪、仰望我恩主名字。

期待終會等到這一天!
能力國度遍地裏彰顯,
榮耀救贖、盼望與光輝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