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今日將埃及的羞辱從你們身上輥去了。(書五9)

昨天寫完「Determination」那篇文章以後,我看到一幅圖片,腦海隨即升起「末日決戰」這段內容: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繼續殲滅禿鷹,並射開騎在基督徒身上的邪靈。我們知道這會是一場漫長的戰爭,不過,我方已不再有人傷亡,我們也已經攀越了「忍耐」那一層。

可是,縱使那些基督徒身上的邪靈已被趕走,他們當中卻只有很少人走到我們這座山來。他們大多已接受了邪靈的特性,即使邪靈已離開,他們仍在迷惑中。

邪靈的陰霾逐漸散開,我們看到有東西在這些基督徒的腳下移動。這時我才看到,原來他們的腳被蛇群纏住了。這些蛇都是同一類,身上寫著它們的名字--羞恥。

我們把真理之箭朝蛇群射去,但起不了作用。我們嘗試射出「盼望」之箭,同樣徒勞無功。既然暫時沒有辦法,我們決定儘快往上爬,尋找可以對付蛇群的武器。

越過「加拉太書二章20節」以後,再往上爬是很容易的,因為大家都互相幫助。我們很快攀越不同的真理階層,到達了一個大花園,那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地方。園子的入口處寫著:「天父無條件的愛」。

我看到樹上佈滿純白色的鷹,他們的眼睛,是我見過最美麗、最銳利的。他們注視著我,好像在等待指示。

有位天使說:「他們會聽你的命令,這些鷹是吃蛇的。」
我說:「去!吞掉那些捆綁著我們弟兄的羞恥。」

他們展開翅膀,有一股大風把他們帶到空中。這些白鷹使天空佈滿了極為耀眼的榮耀。

看到白鷹上升的時候,敵軍發出了驚恐聲,聲音之大,即使我身處這麼高的地方,也清澈可聞。

然後,主耶穌顯現在我們當中,親自問候每個人,並恭喜我們登上山頂。接著,祂說:

「仇敵最強大的軍隊已被打得四處逃竄,但仍未被毀滅。現在是時候帶著我天國的福音前進!這些鷹已被釋放出去,他們會和我們同去。我們會帶著每一層的箭,而我是你們的劍,也是你們的元帥。現在是時候,讓主的寶劍出鞘。」

我轉身看到主的整支軍隊站在園子裡。他們來自各個種族、國家,有男人、女人,也有小孩。人人都帶著旗幟。旗幟迎風飄揚,整齊合一,在地上從未見過這樣的景象。

我知道仇敵在全地的軍隊與堡壘雖多,但絕對無法在這支軍隊面前站立得住。我低聲緩緩地說:「這必然是主的日子。」

這時,整支大軍用令人畏懼、如雷轟般的響聲回應:
「萬軍之耶和華的日子已經來到!」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