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感恩呀!!

整個婚禮籌備充滿著神的恩典,
我有一個婚禮 order board,婚禮的每個細節,
我都將它寫在 order board上,加上圖片。
這次搵屋又是一次 order board 應驗,讓我滿心感恩的經歷!

我心目中的房子,是在六期或七期,
方便文偉在 2012 office 工作,
內籠、特別是廚房要新淨,電器也要新淨。
座向要好(多謝貓貓常常向我灌輸房子最重要座向好的訊息 ^^)

另外有個比較特別的要求,
因為我喜歡田園 style 的房子,所以我希望牆腳綫是白色的。

之前已計劃了今天看樓,今天約了兩個 agent,
第一個 agent 帶我們看的盤其實都頗OK的,
但並沒有貓貓說那種「就是這間了!」的感覺。

第二個 agent 告訴我們六期有個大單位,
又那麼巧合,業主正好在附近,可以立即帶我們上去看。

一打開門,我立即知道,就是這間了!
這間房子不單牆腳綫是白色,整個地板都換作白色的!
在迦南真是很少見。

並且房子非常企理,連廚房、廁所都很乾淨。
當我走進房間,更知道是神為我們預備的。

因為之前我在 order board 寫了,
我的睡房和書房是粉紅色的,
而文偉之前已說了他的書房不要粉紅色。
很方便地,業主新油的牆身正是兩間房粉紅,一間粉綠!

再看冷氣機,我更是從心底笑出來,
因為之前我看選擇月刊,做過 research,
看上了日立小涼伴的冷氣機,
喜歡它夠靜,又有納米鈦空氣過濾網。
業主竟將三部冷氣換了日立小涼伴!

另外,我最關心的座向──
用 iphone 指南針一度,這單位是向南,good ar!
再抬頭,單位裡的燈飾也很漂亮,
我好喜歡父神為我預備的一切啊!

但當然,租屋最重要還是租金。
現在大單位普遍開價 $8,500,況且這是個好單位。
我心裡希望將價錢壓到 $8,000,
再加三周免租期,我便很滿意了。

下午看了這單位後,我們請 agent 幫我們還價。
回家後,我立即 update 我的 order board。
當時一看,原來我在 order board上寫,我希望租金是 $7,800。
不過我心想,算罷,只差兩百,這單位我很喜歡呢!

不久,接到貓貓電話(貓貓代我和那 agent 聯絡),
貓貓幫我們還了價──不是 $8,000,而是 $7,800!
最重要是──業主接受了!

嘩!!神真是超恩典!!
連我忘記的,祂都幫我攪掂!

我們第一天看樓,就攪定了,
即晚簽約,取鑰匙。

不但如此,下午當文偉問我單位是那一座時,
我才發現,這單位 exactly 就在 2012 office 那一座!

神真是一切都計好了,好感謝神!!
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