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主人屏息瞄準的一刻,箭弦承受的壓力無疑最大,
但這也是在整個拉弦過程中,箭最貼近主人的一剎那,
箭與主人的眼、主人的心連成一線,
承接方向,射向目標。

.~.~.~.~.~.~.~.~

下星期四個jobs deadline,各種事奉也在同時進行,無論在公在私,許多事情都需要即時處理或回應,就像要有三頭六臂!

但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我宣告並且相信:

一、發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是愛我的神為我安排。倚靠神,我一定能夠應付,並且在當中擴展、成長,我的承擔力會不斷擴大,預備好承擔前面更大的使命與祝福!

二、當我謙卑受教的時候,領袖的恩膏也同樣在我身上。我看見我能夠成為一個優質的事奉者,滿有恩膏、智慧、愛心、喜樂去做每一件事情,凡事盡都順利,祝福到很多人,並且榮耀神!

三、神會讓我的身體處於很健康、很精神的狀態,有足夠健康應付每日的工作。(當然,除了宣告,赤赤會乖乖地吃飯的了^^)


好吧,努力!努力!擴展!擴展!
最重要是倚靠神,神你成為我的力量!
你也永遠是我每一次努力突破的動機與動力!



P.S:又是半年一度的Appraisal了!
這幾天赤赤終於取了這次上市公司audit的成績表。

前事
Appraisal form

嘩,咁多年睇過咁多張Appraisal forms(包括自己及別人的),我第一次見有咁多Above expectation的呢!!

好開心,這次audit整個過程都很超自然,很恩典,
我知道絕對唔係我叻,願將所有榮耀歸俾神!!

嗯嗯,冇錯,我要在管理同帶領方面更努力呀(Tighter supervision of staff),
不過講到對工作更大的委身(Higher level of job commitment),呵呵,都講左好多年囉;不過我心意已決、方向明確:工作次要,屬靈行先,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