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你的生命正活畫出這句說話!

這刻我回想起十多年前左右,能到你家〔紅磡〕,師母分享結婚那時你們的光境,怎樣困難、缺乏,仍帶着感恩的心進入婚姻,開始事奉的歷程!

你們用年少的光陰去開始事奉,作出的犧性,那份無私的愛,這些年間,想起這點就不禁感恩流淚,當中發生的患難與凶險,只感受你們默默承擔,永不言悔,決定終生愛神!

這份對你們的感激,深深抓著我心窩,唯願效法你們的忠心持守、委身愛神! 」

感謝神,睇左好多弟兄姊妹寫俾麻麻既留言後,好俾到個方向我!
個種感覺就好似十三年前聽阿居諾夫人那篇見證時,內心那句說話:

「冇錯,我要做就要做一個咁樣既基督徒!」

那是初信時期,一個讓我決定對信仰認真、委身的時刻!

同樣,今天這眾多留言,一個活生生的見證,
大大燃點我對信仰、對基督徒事奉者的定義,讓我重新立志:

我唔會再俾一個咁低既標準俾自己!
付出小小又覺得自己付出好多。
(開始明酷酷媽媽成日提我個d說話 ^^")

我會以日華牧師成為我的榜樣和目標!!
既然我已決定一生事奉神,
就要做一個真正愛人、祝福到好多人的事奉者!


努力呀,赤誠,
倚靠神你一定做得到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