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佢既盲點,提黎提去都係個樣,
而你既盲點就係在感情上,你唔係咁識得自處。」

這是在94年受浸恩賜運作中一段說話,
當時神提醒初信的我,要防備「信與不信原不相配」,
感謝神,後來雖然有這樣的機會,但也很快忍痛斬斷了撒旦的試探。

當然,今天的我,已經不會有「信與不信原不相配」那類初信問題,
但在不同的信仰階段,我仍然要不斷將情緒和感受,放在真理以下。

這段時間我忽然察覺,感情用事,倚從感覺,
原來一直在削減我屬靈的信心與能力。
並且不知不覺成為最大的攔阻,使我無法在信仰上突破。

恐懼、自卑、不信、嫉妒、那種渴望被人接納的心...
很明顯的錯誤,在保護感受的遮掩下,卻像是我無法撇下的朋友。

但當神光照,讓我再次看見--
信心是不憑感覺,只憑真理;
感受無論好與壞,都是很短暫;惟有真理是磐石,存到永恆。

在我心裡再沒猶疑,
短暫的感受與神的永恆計劃,
兩者實在相差太遠。

我沒法形容它在我信仰生命中,有多重要,
自重生那天,這個意識便在我的血液裡流動,
隨著時日過去,信仰成長、認識神更多,在我裡面越發確定--

完成神的永恆計劃,並且引發別人為著神的永恆計劃燃燒,
這是我被造活在地上的目的。

我絕對不會容忍我生命中,有任何性格、錯誤的關係,
導致我錯失神所給我的呼召!

日有日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
記住,永恆的位份與榮耀,
是你自己今天決定的--
你願意付那個程度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