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偶然的情況下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編輯翻譯如下:

聖經約提及八百位領袖,其中約五十人有詳細的記載。
在這些領袖中,只有三份一人能夠好好地完成他們的信仰(finish well)。

這些領袖到底有何獨特之處,導致他們能行到最終?

是身邊每個人都善待他們?
是教會給予他們很高的薪水,提供渡假別墅?
他們修畢壓力管理課程?
配偶全力支持他們?

不是!如果我們翻查聖經,研究這些得以榮耀地終結人生的領袖,
會發覺他們共同具備以下六種特質:

1)由始至終,他們都與神保持親密的個人關係。
(看看保羅、約翰臨終所寫的書信,他們的語調、神的觸摸、神的啟示...)

2)終其一生,他們都在學習。他們從各方面學習,
特別是透過神的話和生命歷程去學習。

3)他們從很粗糙的性格開始被神塑造、不斷改善自己,
至終彰顯出基督的性情,生活裡滿有聖靈的果子。

4)他們將性命傾注在真理上,
以至旁人也被他們堅定的信仰感染,感受到神應許的真實。

5)他們留下永存的貢獻(例如著作)對後世有著長遠的影響。

6)他們在成長過程中,越來越了解神對他們一生有著獨特的計劃和命定。
在神的塑造和帶領下,這些命定逐漸應驗。



「神讓我看見,祂拉著一條彈弓。
神想你知道,祂拉得越行,發出的時候,射程就更遠。
神其實希望你達到這種遠。

爸爸,

在我還年幼,很多事情都不懂、很多真理都未認知的時候,
你將這個簡單的呼求放在我心裡--finish well!

然後,你回應我的呼求,開始你全盤計劃,
每步都是為了,讓我有個美好的永恆終局。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
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
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就讓我一生緊靠在你身邊,完成你給我的定命 ──
我甚願活到最終也事奉神!!


相關文章:事奉與家庭 http://www.come-jesus.com/zog/?no=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