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沒有孤單感的,
因為有生之年,我的宗旨就是服務他人。

那些願意接受我關心的人,我能夠服侍的人,
就是我的朋友,是很簡單的。

如果這是你的宗旨,你是永遠不會有孤單感的。

因為,人有孤單感,不是因為他缺乏朋友,
人有孤單感,是因為他缺乏愛和溫情。

而最快得到愛和溫情,就是藉著付出。

在我留學時期,我的名字是 LEAVES 單獨離開,
神帶領我到不同的教會,但每次,我都很快得到愛和溫情,得到朋友。
因為無論去到那個地方,我都以此為我的宗旨,去服侍別人。

學習以家庭氣氛,去解決你的情緒問題。
教會是神的家,不是一間公司,不應「合則來、不合則去」。

在一個家庭裡,父母與兒女之間,無論是溝通,輔導,幫助,
不錯,或許會有管教,但都應在家人那種融洽的態度下處理。
每次的相交,每次的改正,都使這份親情更濃郁。

這十個情緒我沒有足夠時間在主日裡深入分享,
但當中你所遇到的問題、其實你可以開心見誠地,
和你的家人、屬靈的家人、永恆的家人傾談。

無論是領袖、平信徒,都要學習這種態度,
每次在溝通,將你的問題表達出來以後,
每次都使這個家庭的氣氛更濃郁。

因為這是為你好,教會不是只在這地上存在數十年,
我們在永恆當中也會相見,我們一起在這地上建立永恆國度。

主說:當外邦人看見我們彼此相愛,就知道我們真是祂的門徒。
因為外邦人中,不會有這種捨己、委身的態度和關係,
在人生中,共渡患難,携手面對將來。

但很多時,因為情緒對我們的傷害太大,有時我們將這種傷害用到別人所說,
如我曾經說過,現在再說:受傷害的人會傷害別人。

小心不要因為你受到情緒上的傷害,而你傷害別人。
要成熟,要學習當你有情緒問題的時候,尋求幫助。

以一個溫柔、溫馨的方式,尋求幫助,
讓別人幫助你處理一些你未懂處理的情緒問題

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的領袖,
也要懂得以一個家長的身份、愛的態度來處理。

就如我管教我的兒子,熾炘,
每次管教,我都確保管教以後,
他更愛我,更看我是一個爸爸。

這就是我們在家庭裡學習的功課,要用在教會裡。
這樣,神的家,就真是成為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