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雖然是有一點歷練,
但無論是作奴隸、作監犯的時候,
神的恩典和憐愛從來沒有離開。

神一直讓約瑟在主人眼前蒙恩,
得著許多許多,他身份不配有的優待...

當你帶著感恩的心回望,
你發現這麼多年,你為神所付出的每一點,
神都百倍補還給你。

就如你以廁紙換取神的五百元--你所付出的,和神祝福你,是不成比例的。
但在乎你是否看見,是否感恩,是否珍惜。

情義浩恩,最深的愛戀,綿綿不斷,是我眷戀,
滄海距離每窮天際是多遠,神厚愛也是不可計算!
我心中,思念神情義,慈愛在我心賜溫暖,
願記念,歌頌你厚恩,銘念藏心中到永遠!

爸爸,謝謝你常常讓我看見自己的錯誤和幼嫩、得以改變,
我知道我能夠走到今天,是因著你一直用厚厚的愛包圍我、扶持我,

是父神許多許多的忍耐和愛心,
是領袖許多許多的忍耐和愛心...

我不需要悔疚,
只要常存這份感恩的心、甜蜜的心,為神而活,報答神的恩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