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苦呀!有口不能說,
真心想做、但有心無力,感到自己好冇貢獻,
之前還好,還有些屬靈事奉下,但連這些也沒有了。

我好傷心,好像一個冇用的人,不用做,等出糧。

主啊,我不想成為一個這樣的人。我要好像以往一樣,
可以付出、事奉、幫人,並且要比以往做得更好 

神啊!可以嗎?可以嗎?
神啊!我真係好想事奉你呀!

.~.~.~.~.~.~.~.~.~.~.~.~.

神呀,幫助我!
我不要做一個食果子的基督徒,
我不要做屬靈的蛀米蟲,白佔你給我的位份!

是你說我會有亞賢的心志,
神呀,讓我真是有這份渴望事奉、渴望付出的心志,在我心裡!

我要有貢獻!我要盡心行義,
讓真正的愛在我裡面成為力量,甘心也樂意!


如果可以,盼主應允,讓我可再行義,
我願愛歌,傳情達意,甘心也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