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以為權柄是壓我們、打傷我們、或是為難我們。
神沒有這個意思,這是我們想錯了。

神用權柄乃是要補滿我們所有的缺欠。
神設立權柄的目的乃是要將祂的豐富賜給我們。

神不能等你到了甚麼時候,經過幾十年纔能看見。
若是這樣,你要經過多少黑暗痛苦的日子,
你也不知道帶領多少的人走黑暗的路,
真是瞎子領瞎子,神不知要受多大的虧損。

所以神先在過去祂所用的人身上作工作透了,
現在神把他賜給你,作你的權柄,使你學習順服,
你就得著你從未得著的,他所得的豐富就變成你的。
你若忽略這個,也許你經過五十年,你所學的還不一定會達到他所學習的。

神給我們的恩典有兩面:一面是直接給我們的,這個並不多。
另一面是間接的豐富,就是神在教會中,
藉著在你前面的領袖作你的權柄,
藉著他們的斷案作你的斷案,
叫你不必經過他的痛苦就能得著他的豐富。

在教會中有許多的恩典,神只給他而不給你。
一顆星有一顆星的榮耀。所以權柄就是教會的豐富,
背叛乃是走貧窮的道路。
拒絕權柄就是拒絕接受恩典和豐富的路。


信主早年已經很喜歡閱讀倪析聲的書籍,
每次閱讀的時候,都感到內心世界赤裸裸地,
被神的話語破碎,再被塑造。

但是慢慢我發現,即使我是真心渴望被改變,
閱讀始終是一個單向、被動的傳遞,
它能夠做到的功效、破碎和塑造的程度、更明顯是速度,
永遠不及神藉著祂的僕人、藉著我的領袖,直接給我的教導、訓練和改正。

雖然,被管教的一刻,有時真是「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
但每次當我反省的時候,都會發覺,領袖是將生命的道指示我,
讓我能夠真正去認識神的話、神的心意,
並且知道如何去討神喜悅。

人非有信、不能討神喜悅!
而順服領袖,其實就是信任神!

這在以往對我來說,只是一個理論,
但感謝神,祂將一個很好的領袖放在我身邊,
很有耐心地幫助我、不單用她的言語,更是藉著她的生命和榜樣,
和她對我不離不棄的愛心,讓我「瞎眼得看見」!

神愛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無一不是經神允許的,都是為讓我得益處。
所以,黎緊我會更努力地改變!
信任神,信任領袖,學習絕對的順服,
接受神更快、更徹底的破碎,也是接受神更大的恩典和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