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中,你常覺得自己只是個小角色,不能為神的家作甚麼。
但我看見你是艘船,而你是這艘船的錨,立穩船身。

這圖片繼續發展下去時,背景是狂風巨浪。
我看見許多年青的一輩,年青的家庭,站上這船,
居然沒有被暴雨狂浪沾濕,沒有因這風浪東倒西歪。

神想告訴你:在末後日子,當越大的風浪來到,
有許多人會對信仰動搖時,這艘船就會發揮出威力,
而你已踏上你人生的呼召中。

.~.~.~.~.~.~.~.~.~.

每次神呼召我們,我們第一個反應都是覺得:不稱職!
因為所需要的長大實在太多、太驚人。
而事實上我們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做得到。
我們會說:神呀,我沒有辦法成長到那一個程度!

但神說:你可以!
神所賜下的每一個異象都是需要我們長大進去!

.~.~.~.~.~.~.~.~.~.

那段日子,我這艘小船像是快要擱淺在人生的低潮裡,
壓力、挫折和沮喪無止境地折磨著我,
我感覺這段時間好像永遠不會結束,幾乎想要認輸放棄,離開我的事奉。

然而,神在我心裡不斷輕誦著一句經文:

「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心裡得堅固。」

主一再告訴我,祂並沒要我做一隻不斷掙扎的小麻雀,
祂要我做一隻展翅上騰的老鷹,是有尊貴與榮耀的。

我很快發現一條得勝的生命法則:
吃正確的糧食,你就會在生命中如鷹展翅上騰!

我開始揮舞我自己的「恩寵寶劍」(Sword of God's favor),
我將自己藏在祂的話語中,以永活的基督為我的避難所,
我將我裡面所有的混亂、恐懼和憂慮全交託給主,讓祂成為我惟一的安慰。

我從兵器房,在羅馬書抽出我最喜歡的寶劍,它是這麼說: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
有神稱他們為義了。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
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都已經得勝有餘了!」

當我不顧一切,只熱切的回轉向著神的話,
我開始創造信心的氣氛,帶來個人突破的新氣象!

我繼續建立我的軍火庫,直到基督的平安,Shalom完全充滿在我裡面。
我以心意更新來建立牢不可破的信心盾牌,以滅絕仇敵一切的火箭。
我用一系列的宣告來強化我公義的護心鏡和救恩的頭盔。

我宣告:「我是神所愛的,誰敢動我,就等如摸神眼中的瞳人!」

「摸你們的,就是摸祂眼中的瞳人。」

我憑著信心在神的應許上站穩,不受任何仇敵的詭計所動搖。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
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這就是通往得勝之路,我們需要走出個人的挫敗、失意和沮喪,學會完全信靠祂。
恩寵寶劍,就是我們對神的良善和祂樂意向我們施憐憫和恩典有信心!

每當生命中的困難仿如高山般擋著你的去路,在你面前叫囂著:
「我很強大,你無法應付,你永遠不可能移除我。」

你要揮舞「恩寵的寶劍」去爭戰,
對神良善的本質和永不止息的愛再次揚起你的信心。

神的良善永不改變,祂施恩寵(favor)的意願也永不退去。
定睛在基督身上,緊抓著祂的rhema,不要鬆手,
也不要讓你的口拆毀或是中斷了你的「揮劍」。

要回想你過去的得勝和成功,要記得祂在你生命中所顯的良善和恩寵,
在心中一再複述這些事情,並且每天宣告祂的話。你要宣告說:

「我靠著基督,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
我在主裡剛強,倚靠祂的大能大力。
高山們,我命令你們現在就從我眼前挪開,並且投到海裡去!」

學習真誠的信靠神的話,宣告祂的favor在你身上,
使你的口與祂的道相合,使你的口宣告出祂要你說的話!

在那些困難的日子,我反而因為每次踏出信心的腳步而變得越來越剛強。
神的話成為我生命中的最優先,我行在對神話語的信心上。

當我堅定的信靠神,一點一點的,
我開始有得勝的動力,勝過那些「低潮」的日子。

我掌管我生命之船的舵,就是我的舌頭。
我是我生命之船的船長,我將舵轉向神恩寵與良善的港口!


.~.~.~.~.~.~.~.~.

人的熱誠、決心或定意,無論如何強烈,也不足以完成神你的計劃,
因為你呼召我們所做的,原是人的能力絕不可能達到的事情。

神呀,我知道這是一場硬仗,我無法逃避、也不能讓步!
就是因為我知道我很軟弱,所以我更要全心全意倚靠、相信你的話!

是你叫軟弱的變為剛強,是你使不可能的變成可能,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