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哪今天我們知道,行十災、分紅海這些神跡,
其實是可以在我們這個世代再次出現!

因為它不是潛藏在個人信仰裡,
這種能力是潛藏在神你給我們的大異象裡!

當你將大異象賜給摩西的時候,這些行十災、分紅海的能力就已經誕生了!

神呀,讓前面的日子,我們這間教會能夠承託你所給我們的異象!
不是憑我們自己的才能,而是因為我們願意藉著信心等候神你這種大使級的支援!
讓我們能夠動用天國的能力,天國的神跡!

聖經所說每一個令我們振奮的神跡,其實都可以再現!
但這不是藉著我們的旨意,而是藉著神你所給予的異象!

就像主耶穌當日所作的,祂所動用的都是大使級的能力,
原因是——祂相信你!而你信託祂!

就讓我們從今天起,同心合意地相信你!
讓你能夠信託一個大異象給我們,讓這個異象引發最大的神跡,
是人肉眼看見都知道是來自神的神跡!

因為,這個世代,是需要這些神跡!
而我們也需要這些神跡, 我們需要更大地讓神的國臨到這地上,
我們需要將這個城市,這個國家,帶到神面前來認識你!

神我們願意,拓展你的天國,就讓你把拓展天國這些異象,一個一個交給我們!
讓我們因著你的恩典,不斷擴展神你的國!

今天就讓你的聖靈帶領我們!
帶領我們更深立志, 帶領我們更深地與神同行!
也帶領我們當中更多的王子成長,讓我們的身份在神你的國中不斷進升
在前面日子,成為神你真真正正能夠重用的僕人!


Amen! Amen!!

.~.~.~.~.~.~.~.~.

爸爸,謝謝你,每次當我面對衝擊或困難的時候,
你都向我揭示永恆、揭示天國、揭示你自己多一點,
讓我在每次得勝以後,累積多一重明白、獲取更多的屬靈武器。

而每次當我猶疑困惑的時候,你都再次把我帶到你的異象前!
是的,我必須拿定主意,
我究竟想走那一條路,我究竟想做甚麼呢?



爸爸,我所想做的,就是完成你的異象、你的計劃,
並且引發更多人,一同完成你的時代計劃,這是我的呼召。

主耶穌,我只想跟著你,一生不回頭!!

.~.~.~.~.~.~.~.~.

我並不完美,也並不特別
而祢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
我時常軟弱,有時會迷惑
但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主祢要往哪裡走,我就跟祢走
領我走到世界盡頭,一生不再回頭

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我們的禱告
讓復興從我們開始,將主愛帶到人群中

縱然有許多的問題,我也不放棄
祢大能賜給我勇氣,我會勇敢走出去!




這麼多年來,每次當我與教會的領袖分享大異象的時候,
除了從傳威口中聽見信心,九成都是先聽見埋怨!

這已讓我知道他們是在動用自己的力量,
所以他們會覺得我很天真或大想頭。

當神讓你面對大患難,給你大異象,教你運用天國資源的時候,
所出來的第一個反應往往是...埋怨!
因為你覺得以自己的力量是無法承擔這個異象!

但是你想一想,摩西難道是用他的個人信心行十災?
難道摩西是因四十年在曠野牧羊而鍛鍊出這個程度的信心?

他為何有分紅海的能力?為何能降嗎哪?
他為什麼會有行十災的能力?

因為這些能力是潛藏在那個呼召裡!!

神要摩西帶以色列人出埃及,為什麼摩西不願意?
因為摩西有自知之明,他知道他裡面根本沒有足夠力量來完成。
但為什麼他後來能做到?因為他是以大使的身份來做!

如果有一日,神睇得起你。
祂會讓你的能力跳級,那個跳級就是把異象給你。
而在異象裡其實已潛藏了天國所有資源,足夠把它完成!


神為什麼給我們「十日聚會」這個呼召?
是因為在這個呼召裡已潛藏了足夠的天國資源,
但要是每個參與的人都不動用信心,屬於你那部份的資源便動用不了。

我能夠動用我那部份,但參與的人可能捱生捱死、捱到快燒毀!
這樣,下一次他更覺得可以合理地埋怨了,
但其實只是這個人仍然運用個人信心而不是大使級的信心。

跟我宣告:我要從個人信心進到大使級的信心!
每個平信徒,希望在天國裡作領導,都要跨越這關口。

就像當年我自己也曾跨越這關口!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要讓你口所出的話,在憂慮、懷疑中使聖靈擔憂!
如果你否定自己,不讓自己這樣做,
你便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何謂大使級的信心!

大使級的信心不是按你自己的信仰程度來計算,
而是按著神所給你的異象程度來計算。


歷史上有甚麼人,要鍛鍊幾多年才能鍛鍊到自己能行十災?!
沒一個人能夠!我再說一次:沒有一個人能夠!
因為這是與恩典有關!


摩西真是因為牧羊四十年而能夠做到?你在騙誰?

但是人因為不信而無法動用神的資源,
結果只能消耗自己的心力和時間。

神希望我們在患難中反敗為勝、在爭戰的時候,動用天國的資源來爭戰,
在面對大異象的時候,我們動用天國資源去完成

這樣,你便開始看見信仰的樂趣。

你以為摩西是自己運勁使河水變血嗎?
他根本不必運用自己的氣力或心力!

但我們事奉的時候,常犯這問題,
因為我們仍在動用個人的能力,個人的資源。但你其實不用這樣!

因為「十日聚會」,神告訴我,
我們一定要全教會進到這個領域!


如果你不進到這個領域,你會發覺事奉是很吃力、甚至燒毀,
甚至神所賜下的呼召和異象憑你一己之力真是會吃不消!


但沒有人要你這樣作,聖靈也不斷叫你不要這樣作。
你只要做一些很基礎的事情——留意你自己的宣告,留意你自己的天然傾向。

當你解決這些事情,聖靈便可以將你從個人信心的級數,提升到大使級的級數,讓所有你需要解決的問題,都入天國數。

神很喜歡讓你面對挑戰,面對不可能,並且面對大異象,因為這樣,
你便在人生中第一次開始去想——
不能用自己的功力,而是要用神的資源來完成。

當你貫通了這一步,並且能夠源源不絕地支取天國的資源,
你便能突飛猛進。


每個王子都必須達到這個階段,聖靈也會帶領你進到這個階段,
只有這樣,你才能完成神給你的呼召,一生不負所託!

恩膏其實不是藉著你的修練,
恩膏是藉著你與聖靈之間的關係。


甚至培養性格有時也可以跳過鍛鍊這個領域,
只要你能夠「言聽計從」就可以了——
聖靈說的你便做,聖靈說的你便信!

這樣,你不需要某種鍛鍊也可以擁有某種性格或質素,
但你必須明白今天這篇訊息,並且,與祂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