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這首詩歌,都帶給我很深的感受,
去提醒我,挑旺在我裡面,一份神送給我、很珍貴的寶物:永恆的真實感。

因著這份永恆的真實感,
對我來說,在信仰上委身,
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毋庸掙扎。

因為我已看見另一個國度,
看見神、信仰、屬靈和永恆的價值,
愛世界反成為一樣很愚蠢、沒意義的傻事。

而我知道,神給我的其中一個重要的呼召,
就是將這份價值觀,帶給下一代...

在我心甚期待--

一個義無反顧將生命奉獻給神的世代,

一個珍惜被召,並且選擇被選上的世代。

06年恩賜運作聚會版:


我知道被召的多...
但神哪,我願意被選上!!

願我心忠貞堅定,直到與主祢見面,
期望永愛著祢,無論有多少變遷。
在那天帶著歡笑面,心充滿盼望,
仍滿有信心,仍然滿載愛心未變。

在世間身經考驗,是寄居也經過試煉,
仍立志愛着祢,隨着祢,不管變遷。
讓愛火永在心裏面,光輝永照耀,
能貫徹始終,時常散發光輝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