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日家聚好恩典呀!傳威爸爸為我說預言!

傳威爸爸說,在我身上是有教師的呼召。
現階段我已發展了許多教師的恩賜(例如思考、分析,研究等),
在幫助職事上,也撒了很多種,
但現時最需要的,就是在牧師和佈道家這兩方面撒種,
因為五旬職事是由牧師 > 佈道家 > 教師 > 先知 > 使徒逐級進展的。

。~。~。~。~。~。~。~。~。~。

之前家聚訊息提過,牧師和佈道家都是比較喜歡人和接觸最多人的職事。
相對地,教師或以上是比較喜歡研讀、親近神和製訂策略的職事。

按我本身性格,明顯不屬第二類喜歡人、喜歡熱鬧或關心型那種,
我相信這也是我需要在牧師和佈道家撒種的地方:
發展對人的關心,對人的服侍,愛靈魂的心...

我忽然明白到,神為甚麼將 Anavah mama 放在我身邊。
因為她身上的牧師職事,正是我最需要學習和效法的。

過去我會有個錯誤的概念,覺得跟進小羊是較普通的事奉,
成為跟進員,聽起來真的沒有影響世界,創造歷史那類角色讓人心動。

但Mama 是很改變我的一位。
她讓我明白,或許跟進小羊不會使我驚天動地、名留千史,
但能夠幫助另一個生命改變,從神得著實實在在的幸福,
在她眼中已是最有價值的事奉,而這也是她一直在我身上做的。

作為一個受惠者,我在這方面感受很深。
或許mama 沒有改變全世界,但她確確實實改變了我,
並在我裡面誕生了一個小牧人的渴望。


(這也印證傳威爸爸對 Anavah 的預言,
她不單自己擁有牧師的呼召,跟從她的小羊也會變成牧師。)

這段時間,特別自上年底出佈道會家聚後,
在我心裡有個明顯的變化,我也不明白為甚麼,
我渴望向上爬的雄心壯志,好像沒了火氣。

但我覺得,這倒不是壞事。
因為過去那種雄心壯志,雖說為神改變時代歷史;
卻混集了不少野心,希望高昇、得尊榮,滿足自己的重要感。

這幾個月,相反,我會覺得:如果現在到被提,我只有時間做一種事奉,
我想,我會選擇做個簡簡單單的跟進員、照顧好我的小羊。

雖然跟進不是我的 natural flow,也不是我的強項,
但它對我動機上的煉淨,愛心上的鍛鍊,卻是最有益的。

畢竟,來到審判台前、神所計算的,就是我們的動機和愛心罷,
我真不希望勞碌一生,自以為為神作了許多大事,卻沒有愛。

但聽了傳威爸爸的預言後,我更明白到, 神的設計和帶領,
包括將 Anavah mama 放在我身邊,將成為好牧人的渴望放在我裡面,
是因為祂有個更長遠、全面和精密的計劃!

神對我的極終呼召,不是牧師,這是我清楚知道的。
每個人被造都有屬於他的獨特使命,
從創世之先,這人的背景,專長,興趣,際遇都配合好了。

研究的興趣、搜集資料、分析,解說的恩賜,是神賜給我的。
喜歡安靜獨處、深入思考的個性,也是祂設計的。
這是神一個package,將「教師」的潛質設計在我裡面。

後來與傳威爸爸傾談,他也 confirm:
他提到我要在牧師、佈道家的職事上撒種,
是指我要有一段時間、主動在這些崗位上撒種,建立足夠的明白,
並不是要建立起牧師或佈道家的職事,
因為「牧師」或任何一種職事,都是要用這個人一生的時間建立的。

原來如此!

神這段時間將牧養的渴望放在我心裡,
原來正是讓我在牧師這方面撒種。

神的計劃真是何等奇妙,有趣!^0^
小赤要努力,建立牧者的心腸,向著神給我的定命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