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忠心熱誠,立志興起發光,求上帝睜眼觀看並側耳垂聽,
讓我將心奉呈,受教謙卑順服,現我心思已改變復興,永遠熱誠。」



這幾天聖靈不動挑旺我,我的心就像這首歌一樣。今天我很期待在新家聚中再聽這首詩歌,期待聖靈繼續在我心裡動工。

豈料,我帶的初信遲到,我一直在聚會的樓下等她,知道將要錯過讚美敬拜了,我心裡祈禱:「神呀,我好想聽呢隻新歌。」
到了四點四,初信終於到了,但我們還要在大堂等另一位姊妹。

突然,我聽見「讓我忠心熱誠,立志興起發光,求上帝睜眼觀看並側耳垂聽…」,是聚會弟兄姊妹的聲音,很大聲,就像有人把聚會的咪搭了下來大堂一樣。有趣的時,我們聚會的地點是在27樓,而大堂是在G/F。

我剛剛在樓下坐了廿五分鐘,一直聽不見任何樓上傳來的聲音,這時卻很大聲地聽見,持續了一兩分鐘。奇怪的是,我看一看管理員,這麼嘈吵正常他應該會去調查一下,最少看一看,但他沒有反應,好像聽不見那樣。

我很謝謝天父連這麼小的禱告,祂也眷顧。
我用甚麼報答耶和華的恩惠呢?我要舉起救恩的杯。

Original posted on 14.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