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這首詩歌的時候,不期然升起一幅一幅信仰的片段。

我本身不是一個承擔力強的女孩,相反,我比一般人更敏感和脆弱,更容易流淚,也更需要別人的鼓勵和安慰。

但父神一直刻意讓我,沒有太多可以倚賴別人的機會...祂讓祂自己,親自在我生命中,留下許多愛的封印--

當我置身驚恐、混亂、風暴中,敵人好像快要將我的信仰盡行毀滅的時候,父神把我摭蓋在祂的蔭庇下,讓我再次安穩、喘息。

當我在持續的壓力中,慢慢失去喜樂、失去盼望,漸漸失去信仰的生機和力量,父神再次提醒祂在我生命中的計劃,祂給我的異象,鼓勵我抬起頭、向前望。

當我在疲倦中嘗試堅持、堅持...然後以為自己將要不支急墮的時候,父神再次用祂堅強的手握緊我,背乘我展翅上騰。

~~~~~~~~~~~~~~~~

在信仰上,你竭力走過,你竭力改過,你曾經氣餒過,你曾經有疲乏過,你曾經 想放棄過,但是當你達到極限時,你真是藉著神的話再次回轉到神面前,再如鷹得力,展翅上騰。

每一次都是神在旁扶持你去走,但神很感動我,告訴你一件事:
神從沒放棄你,也從沒輕看你。


父神,常扶助我每日前往,
你伸出恩手相牽共我奔往,
賜希望、永遠引導在前方。

陪伴著我渡過秋夜、炎夏、暴雪或春暉伴我經過,
你的話,永作我路途亮光,

父神,除淨我恐與慌,
時常在我內心中,讓我安竭,
我生命蒙釋放。

父神,扶助我展翅飛,
時常讓我在天翱翔持續飛。
我生命,永與你熱情地奔放!

小鷹,繼續飛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