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事奉應抱著感恩的態度,
對神、對教會、對領袖、窮一生也沒法償還所虧欠的!
我只會盡力尋找每個空間報答神。
不滿足自己現有所作的,
驅使我在屬靈上不斷求進深和突破!內涵上不斷加上實質!」

嗯!我就是要學習這種質素!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我必須徹底扭轉喜歡安舒、容易滿足、沉愐於過去的性格,
覺得自己都已經改變左好多,覺得自己都幾好...

神給我的是這麼多!!
不單是過去、現在,還有將來豐盛的應許!!

不是領袖要求我,是我自己因著感恩的心,
不斷渴望能夠為神改變更多、付出更多!
是我自己願意!

我要求自己,與我被動地因應領袖的要求而改變,
兩者是有很大分別!!

當我聚焦錯誤,我的信仰突破是建基於我對人的感情--
渴望得到領袖的接納或讚賞,希望維持我和領袖之間的關係,
當標準逐漸提高的時候,我會越來越有壓力。

因為魂的力量、人的情感,是很有限的,
聖經的標準,真是能夠效法主耶穌,不斷突破、不斷付出更多...
只有一個真的信仰才可以做得到!

一個真的信仰--一顆熱烈愛神和感恩的心,
讓我發自內心渴望不斷更似神、不斷更討神喜悅--

我就會看領袖給我的施教和訓練,
是在幫助我達到我自己好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給壓力我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兩者有好大分別啊!!


赤誠,在你裡面真係有呢份真的信仰?
你真係愛神到一個地步,無論生死都願意委身跟從神?




係呀!!

那就讓這關係、這心志,成為真正的動力吧!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耶穌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