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耶和華使大衛四境平靖,不被仇敵擾亂,
王對先知拿單說:
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神的約櫃反在幔子裡...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
切慕你、單單尋求你
用我全心全意,用我全力愛你
敬拜你,讓你榮耀充滿全地

深深愛你,耶穌
深深愛你,耶穌
我愛你,超越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你,耶穌
深深愛你,耶穌
哦!我愛你,耶穌

Deeper in love with You
Deeper in love with You
I love You more than anything in life!

Deeper in love with You
Deeper in love with You
O how I love You,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