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想於聖所輕讚頌、韻樂奏,
我心跟我口今已屬神全擁有。
我口未停頌讚,充滿樂句與詩歌,
現我進入殿裡,得潔淨無罪疚。

容我舉起聖潔手,誠心敬拜在殿中,
共你吐心聲,禱告中釋放自由。
誠意要再舉起我這雙手,心與你繫著緊扣,
頌讚與歌聲今於我心滲透。

記憶勾真是一樣很奇妙的事情...

有些詩歌,曾陪伴我們渡過某個獨特、深刻的時刻,
以致每次奏起,都帶給我們一份熟悉與特別的感覺。

這是其中一首。

雖然很久沒聽,但今天預備運作時忽然升起這首詩歌,
還是立即幫我轉到另一個 mood--

我心跟我口,永遠是屬神擁有!

~。~。~。~。~。~。~。~。~。~。~

自重生以後,在我內裡有一種近乎本能的強烈意識:要完成神的心意。

即使那個方向完全違反我的天然喜好,
即使對我來說是沒有可能,
即使我完全不明白神的目的...

但當神向我內心說話,這種遵行的強烈意識便會主導,
如急流歸向深海,是我無法抗拒的。

無可否認,小赤是個感受強,
也很容易被感受主導的女孩。

一個純為感受主導的人,其實很難在信仰上行得完。

但感謝神,祂創造這種特質,
祂同樣能夠將這種特性,管導向好的方向--

當三類愛上一個人,她的忠心和堅持,
是理性無法解釋、量度的。

「有了我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

幫助我,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