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印證「見家長」後,傳威爸爸曾說,
當我分享到我是個很著重呼召的女孩,
那刻,他立刻感受到恩膏猛烈的提升,印證我所說的話。

我知道這種感覺!
這種恩膏突然的提升,是我和神溝通的其中一種密碼。

平常我們感受神的同在,通常是一個漸進的過程。
可能是聚會中,唱完三、四首快歌,來到慢歌,恩膏逐漸提升,
唱到後面,我們感受到神的同在越來越強烈。

但當神以這種方式與我溝通時,通常一秒間,
祂就將那種二、三十分鐘才能建立的同在感放在我裡面,
那種程度是很明顯、不會弄錯的。

我最容易經歷這種溝通方式,就是在領詩選曲的時候。
每次領詩前,我都會嘗試捕捉「神,你這次想我唱那些詩歌?」

然後我便會按感動試彈樂譜上不同的詩歌。
幾乎每次都是這樣,當彈到某首詩歌,
神的恩膏同在會突然戲劇性地提升,
甚至我整個肉身都像被擊中一樣。

這個星期為領詩選曲時,浮現腦海是這首「萬軍主」,
這不是我平常多聽的一首歌,
但當我在琴前試唱,我知道錯不了,
它就是這次領詩程序的主題歌曲。

在唱這首詩歌,特別是副歌時,
一種難以言喻的興奮充滿在我心裡。

神的國真的,很快便要降臨了!
神要再次掌權,用鐵杖管轄列邦,
神要再次彰顯祂的榮耀、權能,
並得著祂當受的一切尊榮與尊敬。

我知道神的再來,意味著審判,意味著自我完全死亡,
但在我心中,沒有一絲懼怕。
事實上,我根本沒想到自己,
在我心裡,只是充滿了神祂自己--祂的榮耀和美善。

我願意祂來臨,我願意祂全然掌權,
因為我深信,神的判斷永遠是最正確、並且是最美善的。


但那刻,我也明白到,並不是每個基督徒都是這樣想。
事實上,當神的再來迫近,許多基督徒只是滿心畏懼。

他們懼怕世界末日,毀掉他們的夢想,他們一生所建立的,
他們懼怕神的審判,揭示一切隱藏的罪和不義,
他們懼怕神的掌權,好像神是一個可怕、無情的獨裁者...

但這一切,都是源自人對神形象的扭曲,
神絕不是這樣的!

神並不是一位難以捉摸、暴跳如雷的魔君;
神是愛,也是智慧,公義,這是祂不變的本質,
祂所作的每個決定,祂對我們的督責、改正,
永遠是對我們最好、也最有智慧的。

並且,祂是以馬內利,祂了解人世間每個人、每件事,
祂對我們的要求,都是按著我們個別的程度,
是最合情合理、也是可達到的。

作為基督徒,我們不應像外邦人般驚恐、畏懼,
甚至希望主永遠不要再來。
相反,神期待我們渴慕、歡迎祂的來臨,
就如新婦熱切期待新郎來臨一樣。

因為,祂是最愛我們的神,也是我全心所愛!
我知道我並不完全,但我願意繼續成長,
藉著祂的恩典和幫助進到完全。

但無論是現在或將來,無論我成長到那個地步,
祂的愛已除去我一切恐懼,祂的救贖已足夠讓我來到祂面前。

我期待面見神,我期待迎接關於祂的一切,
因為,祂是最光輝、完全。


現你國要降到此處,沒有止息、永不終結
神能力、榮耀與國權,正要彰顯於此處。
讓我主掌管直到永遠,讓你掌管今彰顯力量權能,
因你,是最光輝、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