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腓力.曼都法牧師得救見證

忽然,在那光背後,有肉耳可聽見的聲音,
清楚地用英文對我說:「我是耶穌,我愛你!」

當我聽到那短短的句子,我全身像被清涼的水澆灌,
從頭到腳的污穢都被洗淨,
我感到生命中所有鎖鏈都一下子脫落了。

我哭得像孩子一樣,大聲喊出來:
「主啊!讓我為你而死!我不配得!」
主回答我說:「不!你反要為我而活!」

那是最美的經歷,
從那一天、主觸摸了我,我就深深愛上了主。

~。~。~。~。~。~。~。~

小赤信主的故事十分平凡,
一點沒有腓力牧師那麼戲劇性。
事實上,信主前,我是個很平凡的女孩,
也沒想過信主後會有甚麼改變。

但從早年開始接觸許多屬靈偉人的故事,
一份對神仰慕之情,一份盼望,
就在我心裡,油然而生。

是的,就是對神這份渴慕之情,
讓本來對甚麼事都無所謂的我,
從心底向神呼喊:

啊!神啊!我渴望認識你!
讓我與你親密,像這人一樣!

我膽敢如此呼求,並非自覺有甚麼特別之處,
相反,我非常清楚自己沒有甚麼條件、本錢能讓神留意多一眼。

讓我放膽的,單單是因為神自己!

就是從眾多神僕人的故事──
大衛、Kathryn Kuhlman,
Benny Hinn,腓力,莫林...

我認知到神是一位充滿憐憫、慈愛的神!

因著這項認知,讓自卑、退縮的我,
膽敢踏前一步,來到耶穌跟前,
將破碎的生命,奉獻在祂腳前。

沒想到,就是這樣,
開始了神對我的奇妙計劃。
那些在傳記裡讀到的事情--
神親自探訪,
肉耳可聽見的聲音,
超自然大光...
竟一一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確知,神個別愛著我們每一個,
重視我們每一個,
珍惜我們每一個!

That's why,
I love Jesus,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