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寫於2004年2月27日(Fri)午夜

Great is the Lord and most worthy of praise.
The city of our God the holy place.
The joy of the whole earth!

Great is the Lord with whom we have the victory.
He aids us against the enemy.
We bow down on our knees.

And Lord we want to lift your name on high.
And Lord we want to thank You
for the works You've done in our life.
And Lord we trust in Your unfailing love
for You alone are God eternal throughout earth and heaven above.

2004年2月,對我來說,是一段很特別的日子,事情的變化非常突然.

從開始make noise,撒旦就不停用各種方法嘗試擾亂我,攔阻我.星期三晚上,在我已經很疲倦的時候,我接到至親的一個壞消息.
我深深體會幾件事:
第一,撒旦是很有策略的.每次他發動爭戰,都是選定時候--在那一刻,你是沒有時間再預備的,能否抵擋並反攻,就看平日,看以往你究竟建立了多少.

第二,我深深體會到人是何等微小...
在風平浪靜,順風順水的時候,有時我也會覺得自己還不錯,挺能幹的.
但是當一些你最關心的人遇上大問題,你就會知道那種感覺...你發覺自己真是很微小.
當我獨個兒乘車趕出去的時候,在關切,疲倦與孤單中,我不停唱著這首詩歌:Great is the Lord.
如果有那一個時候,我最需要祂的恩寵與同在,就是這個時候了.

感謝神,祂垂顧了我和我的家人,讓我很安心地回家.午夜裡,謙卑的感恩充滿我的心:
I bow down on my knees ... and trust in Your unfailing love.

星期四早上上班的時候,有一段攪笑的小插曲:
我搭lift上廿八樓,到了廿四樓的時候,我看見所有人都出lift了,只剩我一個.門一關上,我就開聲唱歌讚美神,想起神的恩典,令我忍不住邊唱邊跳.
當我從左邊跳到右邊的時候,我發現...
竟然...
在左邊的角落,剛才視線的死角位,有個女孩站在那裡,目睹整個過程!!!

接著在中午的時候,我接到一個消息,一個很開心很開心的消息!

由於出Job忙碌中,身邊一直有同事,我借著去買野作藉口走開(都有買),在商場裡騰來騰去,舒緩我的興奮之情.
回到辦公室後,還是被同事發現我有異常,隔了一回,坐在我對面的同事終於忍不住問我:你做咩自己係度笑呀?仲要笑到好開心咁隻喎!

哈哈,真是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