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7月1日是假期,我們一家乘坐地下鐵路往寶琳站去。途中有位老婆婆登車,我便叫兒子讓位給她,讓她與我女兒同坐。
於北角站轉車後,女兒對我說:「你知不知道我剛才做了些什麼?」
我說:「不知道呀!」
她說:「我剛才恩賜運作呀!」
我對她說:「你收到了什麼?」
她說:「我收到老婆婆住筲箕灣,79歲,子女都待她很好。」
由於要下車,僅夠時間問她在那兒下車,婆婆回答說:「我住在筲箕灣,在那兒下車!」其它的資料卻不夠時間印證,我心中很感恩。
後來,女兒眼睛紅紅的說:「還有別的,但是我不說了,我怕我要哭呀!」
我說:「告訴我好嗎?」
她邊流淚邊說:「神感動我,告訴我車廂中有很多人還未信主,他們很可憐,會落地獄,我很想很想傳福音給他們!」
此刻我也很感動,擁著她說:「神真愛你,把愛人靈魂的心給你,你要努力傳福音啊!」
我多麼感動,她只有十歲,神卻親自帶領著她!真是多麼感動,她是我們的下一代,也是我們屬靈的新一代。正如聖經說:「義人的後裔都必蒙福」。

*********

嗚嗚...
讀到這個見證真是很感動!

當她媽媽帶我返錫安的時候,腹中剛懷著她,
這位小朋友可以說是與我信仰同齡的,
不經不覺已經十歲了。

神是很信實的,
人為祂所付上的每一分,
即使沒有人知道,
神卻曉得,並且記念,
必要祝福,直至千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