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書 十六章二十節: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以弗所書六章十五節: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豫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為什麼這裡提到平安的「福音」和主耶穌基督的「恩」?
原來,我們需要的一切,已經全部囊括在福音裡面!

攻擊和打敗撒但,並非我們的工作,那是超出我們的能力範圍。
但其實主耶穌基督早已擊敗撒但,將撒但所有的恩賜全部奪回,並且榮耀地從死裡復活。
我們前面的成功、健康、幸福和永生,主耶穌早已為我們一一奪回。

在你的生命歷程中,無論二十歲,三十歲,還是六十歲時應得的祝福,
神早已妥善安排,藉著主耶穌基督已經賜給你了。
這就是我們所信、所傳的福音!也是主耶穌基督要我們相信的「恩」
── 神的得勝。

撒但在我們生命中,只是一隻咆哮的獅子,牠只能藉著一些空談或恐嚇來攻擊我們。
根本不能對我們造成任何實質的破壞。

惟一能夠產生破壞的,是我們的心。
如果我們存著不信、懷疑和恐懼,神的應許便不能臨到我們的身上。

正因如此,我們需要時刻帶備這份「平安」,
樂意接受神藉主耶穌基督的福音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

因此,這段經文可直譯為:賜平安的神將撒但擺在你的腳下,被你踐踏。

原來「踐踏撒但」這步驟也是福音的一部份,
誠如主耶穌所言,祂賜下權柄給我們,使我們可以踐踏蛇和蝎子。

因此,我們不可讓我們的內心被撒但消化,
只需以平安的心跟隨神的命令,在我們人生的步伐中邁進。

因為,神已賜足夠的保護,足夠的速度和能力,足以叫撒但走避不及。 

「親愛的神:

我禱告你,當撒但下次想攔阻的時候,想攻擊我的時候,請幫助我,
幫助我能收到你的命令,執行你給予我的平安!
讓我能在這些阻礙當中更快成長,更大的受到神的恩膏和保護。

使我能夠把撒但一切的作為和攻擊,都踐踏在腳下。
神啊,多謝你!因為我的得勝,是主耶穌賜給我的。

藉著主耶穌基督我已得勝,並且得勝有餘
撒但在我生命中根本無權成為得勝者!

因為我有主耶穌的恩在我生命每一個層次,每一個環節上,所以撒但不能再有地步。

神啊,寬恕我!假若我過往曾有憂慮和恐懼,
神啊,讓我從今以後立志,接受神賜我的平安成為我行軍的命令。

我願意像軍人一樣,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好在我人生的任何歷程中都能前進。

我的生命是義人的路,一路上有神的光照
我會剛強壯膽的跟從神!我一生中都有神的平安在我內心作主!

主耶穌基督的救恩,他的福音已經為我預備人生的一切豐盛和祝福
──
包括得勝撒但,踐踏蛇和蝎子!

我願意在我信仰中鍛鍊這些得勝,鍛鍊這些歷程,
並且,我願意、非常樂意神在我人生中幫助我前進,幫助我加速,
使我能把生命中的悲劇、挫敗、慘劇,全然拋諸腦後;
在我前面只有祝福,只有神給予我的永生,只有神給予我的百倍償還!

神啊,我多謝你!多謝你垂聽我的禱告!
我這樣禱告祈求,是奉主耶穌的名字,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