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栽水正在分享大衛合神心意的特質。

大衛一生,對我有著那麼深遠的影響,特別的意義,
這個題目對我來說,真是百聽不厭。
每篇訊息,我都重聽又重聽,然後很期待下一篇。

大衛的訊息讓我想起許多信仰成長中的片段,
但當中許多事情,就像我和神之間、二人的秘密,
太寶貴,也太私隱了,很難與人分享。

所以,原本不打算在CJC上就這套訊息留言了,
但聽到昨天 Edwin Cole那篇,讓我很感動,還是忍不住想寫些。

過去三個月,對我來說,也是一段「獨處」的時期,
從兩年十分熱鬧、忙碌的事奉生活忽然退下來,沒有任務,沒有Project…

開始的時候,我還能當作假期,去去旅行,玩玩iPhone,打發時間,
但慢慢,老實說,我真的有種失去目標、百無聊賴的感覺。

記得七月底,我因往北海道錯過了廿五周年慶典。
回港後與皇后傾談,聽她講述籌備慶典和當日種種盛況。
我發覺,我最羨慕的,竟不是能夠現場參與各種活動,
而是能夠參與整個籌備過程!

聽皇后講述那兩個星期她和眾籌委忙得天昏地暗,
同心協力,出智出力,有驚無險、充滿神恩的預備過程,
真讓我羨慕得口水直流。

我發現,到我這個年紀,我是有那麼大的需要,去被需要--
在群體中尋找一個我可以貢獻的崗位。

或許這樣說不太屬靈,但貢獻的確讓我感到自己有價值,
也讓我覺得自己是活躍地存在的。

但神突然將我收藏起來,讓我休息,我不知道為什麼。
更糟的是,自八月上旬,連我最喜歡的事奉管道──
金筆、文字事奉,似乎也被收起來了。

整整個多月時間,神向我內心所說的,都只是給我個人,
我知道那些內容不是要我公開與人分享的。

對我來說,這樣的沉默,確是挺難受的。

如果問,我最喜歡的是那種事奉,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事情是甚麼。
我覺得最有意義的,無疑是神話語的事奉。

也因此,我是那麼喜歡CJC,能夠藉著文章分享、生命見證,
在屬靈上感染別人,引發別人與神建立個人、真摯的關係,
是我認為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情。

有個假日,我落到相當沮喪的光景。
我忽然發現,我的心境就像2003年的時候。

那時,我信主已有十年。
從初信帶著火烘烘的心志委身跟從神、滿懷異象,渴望被神大大使用,
時光匆匆過去,我已經從一個十七歲的青少年,變為廿六歲,
但我還是一個寂寂無聞的平信徒,尚未被門徒訓練,在教會中也沒有甚麼事奉機會。

我不斷藉著神的話裝備自己,等待,再等待,做我能夠做到的事情。
但十年時間過去,還未見任何跡象,我開始失望,開始抱怨;
有那麼一刻,我真的想過轉會、另覓出路。

但也是在那光景,神終於敲進我內心最深、最深處,將我完完全全地破碎。
我看見,甚麼對我來說是最重要,
是值得我付一切代價來換取...是一切

我對神說:「我的人生原本就是屬於你的,你可隨意決定如何使用。
如果你的旨意,是讓我寂寂無聞地渡過一生,
我就願意一生只是靜靜待在你身邊,敬拜你,認識你。」


七年後的今天,這份心志並沒轉變:

I consider everything a loss,
compared to the surpassing greatness of knowing Jesus Christ, my Lord,
for who sake, I have lost all things.
I consider them rubbish, that I may gain Christ!


相關文章:忠心預備http://www.come-jesus.com/zog/?no=1

When I look into Your Holiness,
When I gaze into Your loveliness.  
When all things that surround become shadows in the light of You.

When I've found the joy of reaching Your heart,
When my will become enthroned Your love.  
When all things that surround become shadows in the light of You.  

I worship You. I worship You, the reason I live is to worship You.  
I worship You. I worship You, the reason I live is to worship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