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C平日的文章為讓大部份人讀起來都明白我想表達甚麼。需要很多前文後理和解釋。

這篇屬於寫給自己看的文章。對我來說甚有意義,旁人可能不太知道我在說甚麼。

在此請各位讀者包容一下哈!

.~.~.~.~.~.~.~.~.~.

  

晨禱牧師說到最後一點,深感認同。

唉,有時將我們放在一個  difficultsituation真是硬食,背負惡名。

但回心一想,這豈不是我自己選擇的嗎?

是我自己對主說:我願意take那些最難食無人願意接的任務!

你受咁多training,大半生裝備自己,不正是為此?唔難食做乜搵你?!

 

世上有許多很有上進心的人,都很喜歡學習進修,喜歡自我增值,發展潛能。

他們鍛鍊自己,是為了達到成功,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們為主奉獻一生的人,也是不斷在實戰中鍛練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強大更有韌力。

我們練就十八般武藝,只有一個目的make myself available to God

就是期待成為精銳部隊,天國有困難任務要找人接的時候,

能有這榮幸被選上,叫召我們當兵的喜悅。

 

是的,我一點不稀罕安逸的生活,也没興趣建立自己的小王國。

我是那麼渴望為一個遠比個人夢想更偉大的定命奉獻自己。

這仿佛是受造一刻,已經寫在我的DNA和血液裡。

沒有一種方式活這一生,是比完成神使命更有意義--

就是完成神整體計劃中,屬於我的那一部份。

我是為這定命 Destiny  而生。

 

但我也承認,難食任務終於來到時,我還是會哭,仍會害怕。這些感覺還是會有的。

只是,哭或害怕,不代表我會停下逃避。我學會了 Do it afraid

就是痛,就是害怕,我還是會選擇硬著頭皮繼續往前。直到走過流淚谷,看見秋雨之福!

 

因為,這秋雨之福不單夠我一人,是足夠蓋滿全谷,成為多人的祝福!

如果單為自己,很多事情我們早就放棄了,但為了別人,我們可以更勇敢一點,更堅持長久一點。

我們沒有一個人是為自己而活,沒有一個人為自己而死。

 

當你真的不是為自己而活,就不怕別人的論斷,神的保護也在你身上,因為你真是主的僕人。

Kathryn Kuhlman曾說:我讀著報章上關於我的報導,感覺就像讀著別人的事情。

是的,外界的言論看法與我無關,因為我們早已死了,

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當主顯現時,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所以加油!每個你能通過的考驗,也為別人留下一條活路。

你能忍受多猛烈的火焰,決定了你有多榮耀的復活!

我們是浴火重生的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