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C 2012a

 

 

好久沒update 博客、連Come-jesus.com domain到期多月也不知。

由於現在寫文章的時間不多,今早曾猶疑是否續費更新CJC

CJC 赤誠網站come-jesus.com 的簡稱)。

 

正猶疑之際,忽然收到一位舊朋友的短訊,

告訴我她看了CJC的文章很得著鼓勵!

 

神總是適時給我鼓勵,讓我知道祂對我的計劃與帶領,

所以我更要善用神給予的恩賜,

繼續撒種耕耘,成為祝福別人的器皿!

 

說起這個blog,今天忽然想起一件感恩事。

CJC的舊讀者可能還記得,

我是在20127月決定將CJC搬到免費的博客平台上。

 

當時CJC已累積了六百篇文章,要轉平台,

就必須人工逐篇copy and paste把文章搬家,

所以是個超浩大工程!

當時測試了中港台三地各大主要博客平台,

最後決定在Pixnet這個台灣部落格落戶。

 

搬定以後,沒想到,2013年部落界發生了大地震,

幾個華人最主要的免費BLOG平台,

包括香港最多人用的Yahoo Blog

台灣最老牌的雅虎及無名小站等,都相繼關閉!

 

而我選上的Pixnet台灣部落格不僅沒關閉,

反成台灣規模最大的免費BLOG平台。

 

感謝神!

祂總在最適當的時候,感動我作最適當的事。

回想,如果當時我選的不是PIXNET,而是香港Yahoo

(對於生活在香港的我來說,也是個很正常的選擇),

那麼我就要將600篇文章,重新再搬一次!

 

又或我在2012年沒有動手搬遷,

那麼等到2013年中各大部落格公佈關閉時,

我正值轉會風暴,老老實實,

當時的我也不會有閒餘心力處理搬站。

 

所以,神既留下這網站,自有祂心意!

盼望CJC,能繼續在神的帶領下、成為別人的祝福。

 

其中一樣有感動補回的,就是我婚姻印證的經歷。

回想我竟然未曾在CJC分享過,

神是如何撮合我和總統先生!

 

好吧,如果這是您有興趣知道的故事,

敬請期待!^0^

arrow
arrow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