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前文:

2009年牧師開始分享2012訊息,

我的信仰就開始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成長歷程和考驗。

這考驗在於,2012訊息分享的末後景象,

特別是普世教會在末後的演變與結局,

與神一直放在我心裡的圖片看似有很大衝突、無法涵接。

 

由始至終,神都讓我知道,

整個救贖計劃,其實只有一個主要目的:

就是買贖人類,然後藉著整個人類歷史、

也藉著我們每個人的一生,

塑造一群真心愛神、自願選擇神的人,

在永恆裡成為祂的新婦,永遠與神同在。

 

我們知道,這群人,最主要就是教會

神藉二千年教會歷史、

藉著聖靈入住在每位重生得救的基督徒生命中,

完成這個極其美麗又偉大的計劃。

 

但當我聽2012訊息的時候,接收到的是:

人類歷史來到最後一刻,神藉著2012訊息完結整個人類歷史。

但普世教會,就是教會時代本應最榮耀的一群,

九成九都錯失了這個末世最重要的訊息。

原因是他們貪愛世界、紫醉金迷,不警醒,

即使聽到都不會願意付這代價跟從神。

又或是他們的級數未達標不足以接收到這性命悠關的訊息。

 

即使他們最後回轉,衷其量只是因為怕死,

是因為末世大災難忽然臨到,見棺材而流淚;

而不是因為他們愛神、渴望跟從神,

個別與神有個真實的關係。

 

末世教會這個慘淡的結局,

與我一直相信那幅美麗榮耀的圖片,實在有太大落差。

 

是的,我知道這世界確實有些假的「教會」,死的宗派,

但來到末後閉幕的一刻,人類歷史終結大團圓的一刻,

我無法相信絕大部份九成九的教會都是這個光景。

 

或許,作為錫安一份子,小赤應當慶幸,

有幸成為聽到這重要訊息那1%,首先被提;

事實卻是,我完全沒法高興起來,

在我心裡,有份難以抹去的悲傷。

 

這就是神得到的結局嗎?

 

就是在祂為人類犧牲了那麼多,

用了二千年、花上所有心血塑造教會,

最終真心跟從祂的,就只有這二千人嗎?

 

每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幾乎流下來。

 

這麼多年,推動我在信仰裡作出各種努力,

其實很簡單──

我覺得神很好,好到一個地步,

我不單想盡我一生愛祂、回報祂,

也非常渴望幫助更多基督徒真心真意愛祂。

 

We want to leave a clear set of footprints

For those who follow behind.

Signposts in our life that point to Jesus

A pathway they’ll easily find.

 

這是神呼召我那刻,唱的一首歌。

它總括了我人生事奉的目的,

也解釋了我所做的許多事情。

 

每次處於人生交叉點,當要作出最困難的決定時,

推動我咬緊牙關作出正確決定的,很大原因是,

我希望留下一個正確的榜樣,

讓後面追尋神的人有跡可尋。

 

這個網頁成立的目的,也是為此。

 

但我的出發點,並非為弟兄姊妹,當然也有一點,

但我自知更多更多,絕大部份,是為神。

 

意思是,看見弟兄姊妹找到人生意義,

從神得著祝福,我當然為他們高興!

 

但我更高興的,是因為我知道父神會為此非常快樂!

就是每當又多一個弟兄姊妹因看到這些見證經歷被引發,

渴望追尋神,立志將一生奉獻給神,

我幾乎能感受到父神雀躍的心情,

而這,正是我最大的動力!

 

因為祂配得!

看見神得著祂配得的稱讚、愛慕,回應,

這比任何事情更讓我感滿足!

 

但相對地,看見神得著祂不應得的待遇,

被輕慢、受冷落,特別是那些祂所愛、所恩待的人忘記祂,

也讓我比任何事情更難受。

 

你能想像,當我被告知,教會時期終結,

二千年末後最榮耀的教會,Cream of the crop

就只有二千人發自內心跟從祂的時代計劃,我是怎樣的心情嗎?

 

我不懂如何形容,事實上,很長一段時間,

我並不像現在,能如此清晰地形容內心的思路感受:

那是一份深藏的失望、無能為力:

如果神用二千年,都只能做到這些,

我區區一個人類,能夠做到甚麼?

 

但在於當時、我並不了解這些細微深層的變化,

只知道自己慢慢失去事奉的動力。

 

我不想寫文章了,

甚麼影響別人、感動別人,

想起都覺得自己不自量力。

 

我拿起一個無形的剷子,將一直燃燒著我、

推動著我的使命感,一點一點埋進沙底。

我不想想太多,只想做個普普通通的基督徒。

我甚至對自己說:不如趁這空檔生個寶寶算了。

 

表面上,我仍然過著很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遵守神的真理,也有許多神的祝福;

內心裡,我卻如已死的人。

 

是的,除非你不曾被神呼召,

如果天堂真是曾經呼喚你的名字,

當你放下呼召的一刻,就如已死的人。

我甚至問神:可不可以早點接我回家?

 

但是感謝神。

祂的愛永不改變,

祂的呼召也沒有後悔。

 

一步一步,祂讓我了解自己,

更重要是,祂讓我更了解祂!

 

神向我保證,祂的救贖計劃絕對不會如此慘淡收場。

 

「你信唔過人,都應該信得過我。」

 

確實,人是軟弱的,或許真的,普世教會99%的基督徒,

都如你我一樣,只是一些普通人,

沒有甚麼驚人的天才,開天闢石的啟示,

所有的,不過是因著神的愛,一顆願意回應祂的心!

 

但感謝神!神是偉大,祂的救贖計劃也是偉大的。

神的時代計畫,祂的救贖,祂的聖靈,

是絕對足以將每個向祂心存誠實的普通人,

塑造成基督榮耀的新婦!

 

今天,我不知道中間的轉接為何,但我深信,

當人類歷史終結時,末後教會絕對不會

只有小貓三幾隻是跟從神,聽到神的聲音,

走在祂的時代計劃裡,全心愛神。

 

我不是對人有信心!我是對神有信心!

我信神可以!神能夠!

 

神能夠預備祂的教會,

就是祂花了二千年塑造的榮耀新婦,

成為聖潔,毫無瑕疵!。

 

神的靈能夠、也正在普世教會許多

愛神的弟兄姊妹心裡動工,

個別地、親自地塑造他們,帶領他們,

從各方各族各民為神興起,互為肢體,

為神的時代計劃演出最榮耀,完滿的閉幕。

而這,也是歷代歷世眾聖徒先知所期盼的末後大復興!

 

榮幸的是,你和我都是其中一員!

就是那在我們心裡動了善工的,

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贖計劃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